第A17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专制假机油黑窝点被端
小车撞上山壁燃起熊熊大火
宝马摩托飙上高速
求私奔不成 徒弟锤瞎师母左眼
疑勾人前妻“道士”被杀
“心情不好,不开了,你们下车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一8路公交车的司机和乘客起冲突,最后对全车撂下一句:
“心情不好,不开了,你们下车吧”

 

N本报记者 江方方

本报讯 司机一句“心情不好,不开了”,整车的乘客只得下车。昨日,福州陈女士拨打本报热线968111称,昨天上午正值上班高峰期,在福州仓山区三叉街新村附近,一辆8路公交车的司机和乘客起了争执,遭到乘客捶打后,司机熄火罢驾,扬长而去,不少乘客只得下车。

目前,8路公交车所在的福州营达公交公司已介入调查。车队表示,该师傅停车十分钟,待平复了情绪后,又继续恢复正常载客。

与乘客争执司机挨了两拳

乘客陈女士介绍,昨天上午8时许,她在三盛实业车站上了一辆车牌号为闽AY8539的8路公交车,车子正要关门的时候,上了一男一女两名乘客,而车门旁还有一名女乘客没来得及上车,车就发动了。

上车的一男一女让司机等下,但司机没有理睬,将车开出车站。“当时我也看到女乘客在拍打车门,但司机不知道怎么回事,还是没开门。”陈女士说,上车的一男一女说他们是外地的,另一个女的自己一个人没上车会迷路的。

陈女士说,随后上车的一男一女乘客与司机发生了争执,其中女乘客对着正在开车的司机就是两拳,这下惹恼了司机,司机干脆停下车,和两人推搡起来,“车上乘客赶忙把他们三人拉开。”

熄火罢驾赶乘客下车

司机随后打开车门,要求那两个乘客下车。“大家以为起争执的人下车了,应该就没事了。”陈女士回忆道,但没想到,司机开到下一站三叉街新村车站后,就将车熄火了,然后对着全车二十多人说道,“心情不好,不开了,你们下车吧。”

陈女士说,大家都蒙了,不少老人还劝道:年轻人,不要耍脾气,和你吵架的人也下车了,继续开车吧。但司机还是听不进去,之后自己关上了车门下车了。陈女士感叹,那时候不少人都要迟到了,又是上班高峰期,大家都着急,下一班公交车迟迟没来,的士又打不到。“我上班都差点迟到了。”

车队:身体疼痛无法开车

昨天下午,8路公交车车队吴队长回应,已接到乘客的反映,也已向当事司机黄师傅了解了情况,事情还在调查中。吴队长告诉记者,黄师傅当时情绪激动,身体被乘客打后也很疼痛,没法开车,所以才让乘客下车。“黄师傅后来在车站停了十分钟,平复了情绪后,又继续恢复正常载客。”

福州的陈女士拨打本报热线968111报料,奖励8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