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防御性驾考莆列入科目一
市污水处理厂扩建三期工程
改造石结构农居提高抗震能力
每千人配一位乡村医生
莆田财政收入增幅 连续4月闽首位
明日新一轮降雨来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日新一轮降雨来临

 

N本报记者 黄凌燕 通讯员 任赛赛

本报讯 经过一轮降雨洗礼,这几天降雨趋止,暖洋洋的阳光晒得人淌出汗来。今天仍将持续多云的好天气,气温还有小幅上升。市民要抓紧时间晾晒衣物,明天可能就享受不到这么充沛的阳光了,新一轮的降雨将再次来临。

莆田市气象台气象预报员任赛赛说,降雨自5月4日晚上停止后,天气开始转为晴好,气温持续上升,至昨日,莆田城区最高气温29℃,仙游最高气温28.5℃。

好天气到今天将暂告一段落,从明天起,受低层切变南压和冷空气共同影响,天气转为阴天间多云且有阵雨,局部地区中到大雨。10日,低层切变南压过境,雨势还将加大,阴有阵雨,局部大雨到暴雨。降雨还带来气温变化,明日起气温开始下降,时隔一天,气温再下滑5℃~8℃。时雨时晴、忽冷忽热的天气里,市民尤其要注意预防感冒。

沿海方面,今夜到明天,西南风5~6级阵风7级转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10日,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

今明两天天气预报:

5月8日,多云,莆田城区:23℃~30℃,仙游:21℃~31℃,秀屿港:23℃~29℃。

5月9日,阴到阵雨,莆田城区:21℃~27℃,仙游:19℃~28℃,秀屿港:21℃~26℃。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