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古樟树新枝被折当药引
伪造手机入网号 商家被罚1.1万
莆仙戏老艺人进校园教唱戏
上月降雨虽多 全市水库蓄水仍偏少
儿子路上被人打 父亲出头打穿他人耳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儿子路上被人打 父亲出头打穿他人耳膜

 

N本报记者 黄凌燕 通讯员 阮雪玉 戴晓东

本报讯 气不过自己孩子被人殴打,仙游郊尾的阮某前去理论并把人打成轻伤。气是出了却触犯了法律。昨日,记者获悉,阮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仙游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目前该案正等待进一步审理。

2011年10月11日中午,还在上小学的小阮和朋友谢某在路上遇到两位男青年,其中一个男青年一看到谢某,就用手肘夹住谢某把他拉到旁边的巷子里。小阮眼看情况不对,担心同伴被人殴打便想跟着来到小巷子。两位男青年阻止他跟随却没有成功,随后其中一位男青年和小阮发生了冲突,随后还殴打了小阮,还扬言说以后还要叫人拿凶器砍死他。

小阮说,他和谢某随后离开了现场并回到了学校,因为害怕被报复,他打电话把这件事告诉了自己的父亲阮某。阮某听后很气愤,当下带着自己的三个朋友雇了辆小轿车赶到学校,问清事情经过后,让他上车一起去找那两个男青年。在郊尾沙溪路口,发现打人的男青年陈某和他的朋友就站在路口。阮某扯住陈某的衣服和他理论,陈某应了一句准备跑走,却被阮某扯住后摔倒在地。见陈某不搭理人,阮某打了他一个耳光。陈某的同伴看到阮某打人就去扯阮某,结果被阮某的朋友围住殴打。

随后,阮某带着陈某和他的朋友,找他们家长评理。由于陈某和他的朋友在沿途喊叫自己被打了,他们的家人和周边的邻居就跑出来将阮某围住,并报了警。一会儿工夫,民警就赶到了现场。

经有关部门鉴定,陈某的耳膜被打穿孔了,他的同伴也有不同程度的轻微伤。仙游县人民检察院经过审查后,已经将案件移送法院进行起诉。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