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王宝强 这次“傻根”变“杀手”
六一,魔术之旅开始了
张杰承诺开免费个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一,魔术之旅开始了

《魔法旅行团》海报
 

N本报记者 宋晖

本报讯 本周六,国内首部大型亲子魔术剧《魔法旅行团》将在福建大剧院上演。该剧最大看点是将魔术完全儿童化。历时一年,精雕细琢,为小朋友们呈现一场意想不到的魔术表演,将魔术与音乐、舞蹈、童话表现形式结合在一起。

傅琰东赞赏

作为中国第一部将魔术、音乐剧和戏剧元素融为一体的儿童魔术剧,《魔法旅行团》看点颇多。魔术部分由国际青年魔术家王禹率领数位美少年、美少女职业魔术师担纲,整个故事和表演则交由资深专业话剧导演操刀,只为给孩子们奉献一台别出心裁的“魔术舞台剧”,这也开辟了中国儿童舞台剧演出市场的一个全新模式。该剧在全国巡演了一年,在各个城市均反响热烈,著名魔术大师傅琰东也大加称赞此剧,认为“这是国内有史以来最好的儿童剧”。

堪比迪士尼

为了呈现完美的舞台效果,制作团队可谓大手笔投入,下足了血本。“魔力谷”、“东海龙宫”、“梦幻星空”等几幕舞台场景的制作均美轮美奂,而各个角色的造型设计也特意聘请到了常年负责央视动画形象设计的专家加盟。据统计,光剧中角色的服装加起来就不下40套,全部都由专业设计师手工制作。演出的整个灯光音响设计也同样邀请了国内顶级团队,作为央视《同一首歌》的制作团队,拥有丰富的专业舞台制作经验,有应邀看过预演的演出商更是信心满满地直言,该剧的制作水准“堪比迪士尼舞台剧”。

剧情

《魔法旅行团》讲述的是在一个充满欢乐的魔力谷里,住着三位神奇的魔法师,他们用魔法为大家带来欢乐。有一天年轻气盛的禹神王子中了黑翼魔王的圈套,魔力谷陷入危机。于是三位魔法师踏上了拯救魔力谷的旅程……

演出时间:

5月12日下午3:00及晚7:30演出地点:

福建大剧院歌剧厅

票价:60元80元100元120元

售票热线:0591-88593001 剧场/画廊租场:0591-88593037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