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二环泰禾广场”
红五月开局走高
福州楼盘中的“高富帅”究竟是哪些?
海房周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来看看,网友眼中的
“东二环泰禾广场”

网友们希望在东二环泰禾广场看到的时尚元素
 

N本报记者 邱岩海都房网编辑组

“世界最大的购物商场——DUBALMALL,里面有特设的水族馆,不知泰禾广场能否借鉴?”

——网友flower611

“作为大型城市综合体,必须要有放松压力的大型游戏厅和IMAX电影院啊!”

——网友心梦花坊

“东二环泰禾广场,不仅是个shoppingmall,更应当代表着福州新一代商业物业的最高标准,应该是一座地标性建筑,就像在西单,大家必去大悦城,在三里屯,必然要去三里屯village逛逛。”

——网友catinboot

“希望东二环泰禾广场里,也能有实体书店,让每个逛街的人拥有闹中取静的文化之所。”

——网友赤の瞳

都说网友的智慧无穷尽,每个网友对东二环泰禾广场的期待,也是各不相同。

你希望在东二环泰禾广场内看到哪些元素?

自从海都房网在论坛中发出这个讨论后,网友们再也hold不住了,一个个都来对未来的泰禾广场“指点”一番。

网友们的期待自是不低,东二环泰禾广场的“野心”也是不小。据了解,东二环泰禾城市广场总占地面积230亩,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由泰禾广场、泰禾新天地和中央商务集群三大板块构成,形成了以“2个商业中心+1个商务集群”的创新商业组合模式。它包含了顶级购物中心、欧式商业小镇、下沉式商业广场、独栋商业会所、5A甲级写字楼、白金五星级酒店、顶级酒店式公寓、顶级SOHO办公等八大高端业态,是集购物、餐饮、娱乐、办公、休闲、酒店、会议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大规模、现代化、高品质的地标性城市综合建筑群,并旨在颠覆传统商圈概念,打造一个精工巨制、50年不落伍、真正意义上的海西第一商圈!

当然,这些仍是泛泛之谈,到底还需要哪些配套与元素,才能堪称“海西第一商圈”?

网友们,发挥你的想象,来海都房网“拱趴”,顺手还能赢得星巴克杯子,快来吧!

登录方式:进入海都房网首页即可看到(活动时间:5月4日—5月13日)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