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世欧·澜山
龙旺·康桥丹堤精工样板房开放
福晟钱隆城:周末欢乐派对进行时
5月5日中茵·上城美域盛大开盘
为福州造“国际”样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福州造“国际”样板
三盛·国际公园奢华实景样板区,盛启福州
三盛·国际公园样板间实景图
 

5月5日,三盛·国际公园样板房璀璨开放,举办了主题为“见证样板的力量”的开放活动。当天现场气氛异常火热,吸引了数百人前往参观。到场嘉宾不仅目睹了四个异域风情浓郁的皇室样板房,抢先体验了“世界TOWN生活范本”的舒适奢华,还有幸运嘉宾在活动现场抽到奢侈品等礼物。

名模名品齐亮相,国际公园的国际盛宴

上午9时,嘉宾陆续进入奢华的活动现场。现场置景奢华,现场嘉宾无不赞赏三盛·国际公园追求尽善尽美的态度。

电子小提琴女子乐队来开了这场丰盛的国际盛宴。随后气质模特们分别展示了华丽的服装和奢侈品。乐队表演佐以冷餐美食,三盛·国际公园带来的是一场全感官的国际盛宴。

一位嘉宾对笔者表达出自己对三盛·国际公园的追捧之心:“拿着国际品牌,住着国际公园,我就是国际公民。”

五和建设总经理用手翻开显示屏中的巨书,正式宣告样板房开放,同时也宣告国际公园进入品质体验时代。

四席异国皇室样板,国际品质奢华见证

在经历了4个月的精心准备后,三盛·国际公园长岛区的样板区,已是实景开放。四套样板房装修风格各异,但整体遵循欧洲皇室标准打造,演绎了高贵华丽风情。

此次,三盛·国际公园大手笔打造样板房,为TOWN生活范本提供了直观体验。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不失奢华的同时兼备创新与人性化。不经意中TOWN生活国际人文气息就自然流淌开来。与其说这是一所大House,不如说是一个舒适、纯粹、找寻安静心灵的栖居地。而三盛·国际公园“世界TOWN生活范本”,则流淌在样板间的点点滴滴细节中。

三盛·国际公园从一开始就以锻造高品质精工住宅,成就极致生活为目标。当别墅级低密度,加上卓越的建筑、园林,品质大宅引发的不仅仅是一场革命,更是对居住品质理念的颠覆。这也许就是三盛·国际公园持续热销和受到福州各类精英人士追捧的原因吧。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