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申花天价合约逼近“魔兽”?
菲尔普斯要远离泳坛?
拿到双冠罗本要退役
郑洁夫妇亮相《非诚勿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罗巴拒切尔西合同
申花天价合约逼近“魔兽”?

德罗巴是走是留?
 

N实习生 王林成 综合整理

本报讯 昨日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来自中国的球队已经向德罗巴开出了一份为期2年、薪水总额高达2亿零315万元人民币(2000万英镑)的合约。而目前,切尔西希望以102万元人民币(10万英镑)的周薪与其续约的要求已经遭到了拒绝。转会窗口将很快打开,这将是切尔西续约德罗巴最后的机会,同时也是申花得到德罗巴的机会。

切尔西目前希望以102万元人民币的周薪与德罗巴续约1年,但是这个提议遭到了德罗巴的拒绝。但切尔西仍没有放弃,他们正在试图找到新的办法来劝阻德罗巴离开英超,并希望魔兽在伦敦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切尔西的官员表态称:“每个人都希望德罗巴留下来,但是老板还没有开出能满足德罗巴的薪金。”

德罗巴将在月底成为自由球员,而中国的球队已经为他开出了2年高达2亿零315万元人民币的天价合同。而切尔西方面坚持只给德罗巴1年合同,也让德罗巴难以接受。《太阳报》同时透露,切尔西目前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要么德罗巴接受年薪10万英镑的1年合同,要么离开切尔西。

另外,据上海某媒体爆料,德罗巴外方经纪人团队、中方经纪人将在新加坡与申花投资人朱骏在新加坡会面,商讨德罗巴与申花之间的合同。

□相关新闻

中超球队“绯闻”不断

仅仅昨日一天的时间,又有几则与中超球队有关的“绯闻”传出。意大利媒体《慢镜头》再次曝光了里皮即将签约广州恒大的消息。该媒体称,恒大已经为里皮开出了2年23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里皮很可能携自己的教练团队执教恒大。另据克罗地亚媒体称,拜仁球星、克罗地亚国脚普拉尼奇将与中国的一家俱乐部签署两年半的合同。欧冠决赛后,普拉尼奇将飞赴中国与这家俱乐部正式签约。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