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世锦赛夺冠“火箭”不退役了
□体坛短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体坛短讯

 

中国男篮首批裁员 李晓旭意外落选

伦敦奥运会的男篮赛场上,球迷们将无法看到前锋李晓旭的身影。昨日,正在备战奥运会的中国男篮公布了裁员名单,李晓旭与山西男篮的段江鹏、新疆男篮的西热力江一同上榜,成为首批离队的三个人。上赛季CBA,李晓旭表现异常出色,但国篮主帅邓华德第一次挥刀就将其裁掉,原因是李晓旭能力和其他人有差距。           (新体)

马刺完胜爵士晋级

西区排名首位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昨日进行的NBA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中以87∶81客场战胜犹他爵士队,从而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进入第二轮。

相对于马刺队的轻松取胜,快船队的胜利则来得颇为艰难,通过加时赛才以101∶97战胜灰熊队,总比分3∶1领先。快船队仅需再胜一场,就可以与马刺队会师。另外,昨日纽约尼克斯队收到了一则坏消息,后卫戴维斯因在上一场比赛中右膝受伤,可能将缺席12个月的比赛。       (据新华社电)

钱塘小学和屏东中学成“学生室内健身房”试点校

昨日上午,在福州钱塘小学大礼堂里,省体育局副局长吴立官、群体处处长唐佑明以及教育系统相关领导,向钱塘小学、屏东中学分别捐赠了6万元的舒华健身器材,以落实教育部《切实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的规定》对中小学生的体育锻炼做的一些硬性规定。   (黄璇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