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影子爱人》张韶涵:福州,很想去
传万达收购北美院线
熊黛林曝包养信3天开价300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影子爱人》张韶涵:福州,很想去

张韶涵在《影子爱人》中挑战造型
 

N本报记者 陈娟娟

本报讯 张韶涵的粉丝真的很给力,微访谈征集令发出后,连南京、武汉、广州的粉丝都争夺这难得与偶像互动的机会,哪怕是收到张韶涵一句简单的问候都很欢乐。对于张韶涵“触电”的电影《影子爱人》,粉丝期待并支持。

专辑你们希望我找谁合唱

@我是小恒啊我喜欢那些美好简单的:第七张专辑什么时候出啊?准备得怎样了?有没有接新戏?

@张韶涵:希望专辑可以尽快出,正在准备中。现在唱片行业这么不景气,其实也有考虑别的出版方式,也可能在网络上发新歌。新片也在考虑剧本。

@摇摆lorna:会在新专辑里尝试自己写歌谱曲吗?

@张韶涵:嗯,会的,写词我还蛮感兴趣的,作曲我也会尝试,但是不会作为主业啦。

@飞机党朱朱朱:新专辑会不会找男星合唱?

@张韶涵:你们希望我找谁合唱?我可以多备一些意见作为参考。

@哈利波特是菜鸟:记得你说要创服装品牌,真的蛮期待的!会是哪种风格?

@张韶涵:就是我平常的范儿啊,比较随意一些,但也有点可爱,有点魔女的感觉。

触电和美惠子很像

@Jodie亲爱的芒玲儿:对《影子爱人》有什么想说的?什么时候开演唱会?

@张韶涵:自己第一次尝试不一样的角色,很有优越感,和之前的角色不一样。时空的变化,完全不同的形象,希望可以挑战。天气很热,个唱排到中暑。

@放肆的青春_开错颜色:拍完了《影子爱人》,最大的感受是什么?生活中有和美惠子相像之处吗?

@张韶涵:很多相像的地方,对爱情都会很坚持,遇到真爱就不害怕了。

@摇摆涵小君:是要签约新公司还是自立门户?以后会更倾向于唱歌还是影视?

@张韶涵:唱歌和影视都会有所尝试。现在很多艺人都有工作室,我暂时没有开工作室的想法,身边人也能打理得很好。

@星光紫涵:什么时候来福州?来福建开演唱会吧。

@张韶涵:到现在还没去过,很想去。

男友我会得到自己的幸福

@小希爱涵艺:有男朋友了吧?什么时候让我们见见呢?还有就是什么时候结婚呢?张韶涵你要快点把自己嫁出去,你一定要很幸福啊!

@张韶涵:感谢你的支持和理解,我们都会得到自己的幸福。

@宠医v晶晶:你在娱乐圈当中肯定遇到不少压力,你是怎么排减自己的压力?

@张韶涵:工作中会有很多尝试和挑战,我的个性不肯认输,做一件事情就要做到最好。自己不会轻易被打倒,不管过程多么辛苦,都会咬着牙撑过去。用意念告诉自己不轻易放弃,不要在过程中被打倒。不放弃可以看到最美丽的风景。

@Angela专属-晓青:为什么微博上不跟涵迷多互动呢?什么时候能来广东汕头呢?

@张韶涵:工作很忙,有机会一定会跟你们互动,还是要看工作安排啦。我很想去汕头,多去一些地方是很好的,我也想给自己放松独自去旅行。

@love_xx熙:不要再熬夜了,女孩子熬夜很不好,而且不要老是跷二郎腿,我看你上节目总是跷二郎腿,记住会压迫神经的。

@张韶涵:好,我会注意的啦,谢谢我的粉丝,你们这么关心我。

@希Angxun:现在有没有什么梦想?准备何时完成?

@张韶涵:我现在的梦想就是去更多的地方走一走,之前因为工作太忙都没时间出去旅行。前段时间去巴黎才发现独自旅行那么棒。梦想很大很远,但是自己又很渺小,所以不会给自己太大的目标,不想有那么多压力,凡事尽力就好。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