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草根大厨争霸赛移师江南水都
国产片PK好莱坞你选哪一个
宝宝早教很重要本周六专家教你科学方法
本周六皮划艇上清凉约会
潮妈争当美食评论员点评很有故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草根大厨争霸赛移师江南水都
3种方式可报名参加,如果你想现场观摩、尝鲜、抽奖,快加入吃货观战团吧!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本周日,由海都网、福州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福州市烹饪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海都网美食节·百事可乐食神争霸赛”业余组第二场比赛将在福州江南水都举行,目前正在火热征集草根厨艺高手和吃货观战团。同时,晒百事可乐菜谱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只要你晒出此类菜谱,就有好礼送。

草根大厨们都来切磋切磋吧

百事可乐食神争霸赛“厨艺我最霸”业余组第二场比赛正在火热征集草根厨师,无论你在家是否常做菜,只要你敢秀,这儿就有舞台。若你希望切磋切磋提高厨艺,这儿也绝对是个不错的平台。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需现场任意烹饪一道拿手菜、一道以百事可乐入菜的菜品,届时将有酒店名厨对你的菜品进行一对一点评。最后,我们将根据菜肴品相、口味、香味、营养搭配、创新等,综合评委和吃货评审团的评分,选出得分最高的前三名,直接进入总决赛。本场比赛,江南水都的居民们千万把握主场优势。

馋虫吃货们快来品尝品尝吧

招募大厨的同时,@海都美食和@百事美食天堂发起的第二波吃货观战团又开始火热招募啦。即日起,只要转发@百事美食天堂和@海都美食新浪微博的#百事观战团#活动报名微博,并且@三个好友,就有机会获得参加业余组第二场比赛观战资格,并有机会观看草根大厨现场PK,免费领取百事涂鸦T恤,玩转吃货趣味赛,赢8GU盘。

在第一波吃货观战团征集中,经过上百位美食达人的激烈竞争,最终@涵涵涵小喵等20名幸运者参加了观战,品尝了可乐猪蹄、可乐鸡翅等近20道草根大厨的拿手菜,同时还有人在玩趣味赛中赢得了超级大礼包。

在首场活动中,吃货评审团和吃货观战团中的成员@玲度夜凄美和@叶的微笑分别获得了麻辣点评员和最佳播报员,并获得一份由福州百事可乐送出的百事大礼包一份。如果你错过首场比赛,赶紧加入百事可乐食神争霸赛,和我们一起吃美食、玩游戏、拿大奖吧!还有机会直接获得终极PK赛入场券哦。

本次比赛报名方式:

1.通过新浪微博,发送#厨艺我最霸#+个人姓名+参赛宣言并@百事美食天堂和@海都美食,即可报名参与活动;2.拨打中国移动福建公司12580报名参赛;3.特设快闪通道,可现场报名。

本期百事可乐菜谱推荐:百事可乐酱牛蛙

材料:百事可乐1罐、干辣椒适量、田鸡200g、木耳100g、生姜、葱花、盐、味精

步骤:1.将田鸡洗净切好,放适量盐巴、味精腌制;2.将木耳、生姜、辣椒、葱洗净切好备用;

3.往锅里倒入适量的油,油烧热后将腌好的田鸡放入锅内炸至全熟,捞出备用;

4.将油倒入锅内,等油温较高时将辣椒段、生姜、田鸡、木耳倒入锅内翻炒半分钟;

5.倒入百事可乐适量,盖上锅盖关小火焖煮;

6.将可乐收汁后,放入少量的盐、味精调味,起锅,撒上葱花。

百事可乐菜谱征集令:

百事可乐菜谱征集活动正在进行,你有可乐入菜的好方法么?日前已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各自的百事可乐菜谱和杰作,如@爱黄金的小宝静静就先后晒出了自制的可乐醉排骨、可乐红烧鱼,让网友垂涎三尺。

通过新浪微博编辑#百事菜谱大征集#话题,注明百事可乐菜谱做法,包括配料、制作步骤以及成品图等,然后@海都美食和@百事美食天堂,就有机会中大奖。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