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证券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遭抛压堵截震荡或加大
□公司公告
日本养老金也要来华“炒股”
□权威声音
ST福日低价甩卖国泰君安500万股
□新基速递
IPO新政首单起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遭抛压堵截震荡或加大

 

N综合

A股周二微幅收低。虽然亚太股市普遍上涨,但蓝筹股表现乏力,拖累股指表现。上证指数收报2448.88点,跌0.13%,券商、食品饮料等行业跌幅居前。

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相关负责人7日表示,中国股市估值水平已降到历史低位,倡导关注蓝筹股本质上是倡导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不过代表大盘蓝筹的上证50指数收低0.23%,连续第二日下跌。

对于后市,北京首证认为,股指近期受制于2450点之上区域的抛压堵截,且量能配合欠佳,短时股指向上无法突破。但由于政策利好的人气效应尚存,买盘承接力还能抵抗股指的下压,短期看盘面,有可能延续振幅扩大的震荡态势。

湘财证券则认为,调整一触即发,短线直接跌破2400点的可能性偏大。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