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学生情侣开网店卖假鞋
污水管渗漏所致
小老板赌博输光家当 骗走姑姑20万养老钱
家电清洗服务精选
停车忘关窗被盗万元
母亲节帮妈妈预约清洗服务
江滨大道小车乱掉头面包车撞上侧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母亲节帮妈妈预约清洗服务
13日前,@海峡都市报968111写下想对妈妈说的话,有机会免费体验热水器清洗
 

N陈燕燕 王宜君

本报讯 母亲节快到了。13日前,海都便民在新浪微博上发起“别把家务都留给她!”活动,您可以@海峡都市报968111,写下和妈妈的感人小事,或留下想对妈妈说的话,请网友分享,本报将选取动人感言刊登,还将抽取20名幸运的福州网友,请他们的妈妈免费体验热水器清洗服务。

5月9日至13日,福州市民通过968111或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家电清洗(油烟机、热水器、洗衣机、煤气灶、冰箱)可减免10元/台。

洗的是油烟尽的是孝心

“那时我四五岁,蹲在水盆旁看妈妈搓衣服,我主动发出宏愿,‘妈妈,长大后我帮你洗衣服,洗得好白好白’,妈妈笑问,‘多白啊?’我说,‘像墙壁那么白’。后来,我也真没给妈妈洗过几次衣服。”昨日,网友“恋瑜伽”写下自己的心情故事,邀本报网友一起分享。

她说,成家后,自己总忙着工作,忙着小家庭,难得回娘家一趟,有一回,她看到抽油烟机脏了,想帮妈妈清洗一下,妈妈却拦下了她,拉着她唠家常,她这才注意到,妈妈的手掌很粗糙,手背已有了很多褶皱,她不由一阵心酸,“老人不图我们做家务、买礼物,只希望有人陪她聊聊天。”

今年母亲节,“恋瑜伽”又要出差,她早早地拨通了968111热线,想给妈妈预约家电清洗服务,更想通过微博互动活动为妈妈赢得免费的热水器清洗服务,“把油烟机、热水器、洗衣机、煤气灶、冰箱全洗干净,让妈妈不再操劳”。更重要的是,“恋瑜伽”很希望借此转达自己的祝福,让妈妈过个不一样的母亲节,“鲜花、礼品太俗套,请师傅上门清洗够心意更有新意,更多的是送精神服务”。

铁杆粉丝信赖金牌服务

另一位留言的网友“翻滚吧charming频”是海都便民的铁杆客户,他常通过968111热线预约上门服务,其中最让他满意的就是家电清洗系列服务。

他说,以前也曾尝试过其他商家的清洗服务,每次不是家电被洗出故障,就是弄得家里一滩污水,还多次被“游击队”的师傅漫天要价。而海都便民的家电清洗挺不同,就拿油烟机深度清洗来说,师傅用的是专业清洗剂,配合高温高压清洗机,对油烟机的外观、涡轮、叶轮等部件进行深层除污祛油,洗完后,油烟机干净了,工作性能也提升了,还能延长使用寿命。清洗前师傅还铺了接油布,厨房没沾到一滴油污。

前不久,“翻滚吧charm⁃ing频”还预约了海都便民的热水器高压循环清洗,他眼看着师傅使用增压泵,将专业清洗药水打入内胆,很快洗出三大桶黑水,“清洗、消毒、杀菌一次搞定”,他很满意。

此次,他一口气为妈妈预约了多项家电清洗服务,“全是海都便民的金牌服务,希望妈妈能好好休息下,弥补我多年来的亏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