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平潭设置摩托车专用道
2011年中国电动车品牌十强出炉
□简讯
私吞货款搞投资 被人骗光后自首
福州垃圾分类已试点小区 遭遇“回收混处”难题
厦门五通码头新候船楼拟6月启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服务
2011年中国电动车品牌十强出炉

 

相关政策、环保风暴和原材料涨价导致去年我国电动车市场风云突变。近日,中国电动自行车行业协会公布了“2011年中国电动车品牌十强排名”,立马十强企业的市场份额超过了全行业的85%。

我们首先分析立马电动车折桂的原因。

一、企业实力——四大生产基地布局全国

继台州豪华款基地、天津简易款基地、上海锂电车基地之后,2011年立马河南新能源产业园顺利落成,成为集团第四个大型生产基地。

二、科技实力——100项专有技术行业领先

立马电动车飞越18.3米,创大世界基尼斯之最,科技实力可见一斑。2011年立马推出了省力双撑,让停车更轻松;推出了地磁三轴感应超级防盗器,堪称史上最牛防盗器;推出的自适应电机,则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被称作电动动力领域革命性的技术。至今立马已经拥有100多项科技和设计成果。

三、营销实力——畅销30个省、远销10个国家

2011年立马营销人将立马电动车送到了除了港澳台地区和西藏外的30个省市区,并建立了3000多个销售服务网点。

立马营销从国内走向国际也迈出了更大的步伐,建立了日本、韩国、德国、美国、越南、柬埔寨、缅甸和马来西亚等国的贸易网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