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自来水水质如何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红军珍贵图片福州安民巷展出

福建省新四军研究会抗战图片展,昨日上午在新四军驻福州办事处旧址(位于福州安民巷)举行。一张摄于1933年11月的红一方面军领导在三明建宁的合影,吸引了很多市民。这张合影上,左起分别是叶剑英、杨尚昆、刘伯坚、彭德怀、张纯清、李克农、周恩来、滕代远、袁国平等红军领导,弥足珍贵。此次图片展共展出数百幅珍贵历史图片,全景展示了八闽大地抗战历史。 (练仁福)

苏区千名大学生圆梦计划启动

记者昨日获悉,团省委日前启动实施苏区县千名大学生圆梦计划与援建希望小学行动,计划用5年时间,在全省22个原中央苏区县援助不少于1000名高中生圆梦大学,并援建10所希望小学。其中,资助长汀县每年不少于10名高中生圆梦大学,并援建1所希望小学。       (练仁福)

我省房屋登记官考核开始报名

记者昨日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我省网上报名时间定于5月9日—15日,考生登录中国房地产产权网(www.ccret.org.cn)点击进入登记官培训考核专题“报名窗口”报名,6月9日—10日举行福建省房屋登记官考核。   (杨永敏)

全省中小学生地震知识竞赛,即日起可报名

记者昨日从省科技馆获悉,即日起至5月12日,全省中小学生可登录http://www.fjdstm.com报名参加由省地震学会、省科技馆联合举办的地震知识竞赛。比赛采取网络在线竞赛的方式,12日19:00—19:45为小学组比赛时间,20:00—20:45为中学组比赛时间。   (章微 吴晓纬)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