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政府出台金融扶持实体经济11条措施
国内首个移动储能电站 助力茶都安溪制茶
宁德广告监测延伸至县级电视广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德广告监测延伸至县级电视广播

 

N本报记者 林可 通讯员 杨锋

本报讯 从5月1日起,宁德市工商局广告监测中心开始对全市12个电视广播频道广告(3个市级电视频道、8个县级电视频道和1个市级广播频道)实行全天候监测。据了解,将电视广播广告的全天候监测延伸到县一级,这在全省尚属首次。

今年4月份,宁德市工商局拓展该局广告监测中心功能,在全市八县(市)工商局配置安装电视广告监测系统设备和监测软件,建设了覆盖全市的数字化电视广告监测系统网络。

据介绍,这种监测模式为各县(市)工商局负责对当地电视台日常广告监测数据采集整理,在规定时间内上传给市工商局。市工商局接收后,由专人通过相关软件将广告样片分离出来后,分发给各县(市)工商局。对发现的违法广告,各级工商部门将采取提示、约谈、集中培训、违法广告公告、责令公开更正、消除影响、立案查处、停止广告业务直至取消广告经营资格等措施进行监管。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