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莆田专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时尚辣妈个性车
□记者逛车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记者逛车市

 

N本报记者 黄慧

母亲节雅阁最高优惠5万元

本报讯 记者昨日走访获悉,为庆祝母亲节,广汽本田莆田九牧特约销售服务店特推出雅阁优惠三重奏,最高累计5万元。同时推出理念8.5折起,选装导航6折起的优惠活动。

据介绍,2012款雅阁目前官方指导价为18.68万~22.98万元,本次推出的优惠一重奏可功能配置升级;二重奏赠送万元大礼包;三重奏最高优惠累计5万元。

新福克斯试驾有礼

本报讯 5月12日,刚上市的新福克斯将迎来首场全国性体验日活动。莆田地区新福克斯体验日暨新福克斯试驾会将于12日同期进行,本活动将是新福克斯试驾车的首次亮相,目前新福克斯试驾车已陆续到店。

4月24日新福克斯莆田地区上市之后,表现极其火爆,短短数日就已售出数十台。本次活动为长安福特新福克斯全国性上市活动,厂家将对本活动给予直接支持,参与试驾即可获得精美试驾礼一份,现场另有神秘服务大礼包等您来拿。福特其他车系也将同时推出特价优惠。

朗动7月或可上市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北京现代汽车奇奇特约销售服务店获悉,在刚刚过去的本届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朗动正式发布,将有七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其中包括五款1.6L车型和两款1.8L车型,7月或可正式上市。

据介绍,相比海外的Avante车型来说,朗动在外形设计上做了诸多改进,更符合国人的审美。动力方面,新车依然延续悦动的1.6L和1.8L发动机,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官方表示,朗动将与伊兰特和悦动共市销售,其定位将高于悦动。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