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普通青年上时粿店 文艺青年去东街口冰厅
据说这些是饥穷交迫时吊丝吃得最多的玩意儿
谁还敢说福州女不勤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约会与加班“撞车”,八成福州女性选择先加班
谁还敢说福州女不勤劳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早前,在微博上流传了一组红遍网络的福州男女生活写照图,其中男的做饭炒菜,女的搓麻将。可日前,由某婚恋网站发起的调查结果显示,当爱情与工作不可兼得时,男女差异显著。女性显示其家庭属性,比男性更倾向于放弃工作选择爱情。当“约会遇到加班”的情况下,选择先加班的女性远高于男性。其中数据显示,有84.9%的福州女性选择“先加班”,排名重点城市数据首位,可谓“劳模”典范。

而根据福州网友在微博上发起投票调查“约会遇到加班,福州女先选择哪一个”结果显示,有302位女性选择“我先加班”,有110人选择“我先约会”,看来,所谓福州女“懒散不努力”的观念现在已经过时了。

@ylw6006:部分福州女强势,好吃懒做不假,主要还是和家庭、成长环境有关;其次,还是蛮多外地人喜欢找福州女的,因为福州女基本都有房产,而且福州这边的风俗是,多个子女的情况下,嫁出去的女儿娘家的家产还是可以继承一份的!

@众里寻她签百度:能不能别这么假,好男不娶福州女,好女不嫁莆田男,我这外地人都知道了。

@blue-sunflower:抱着福州女懒惰,只会打麻将这种老旧残念的男人,看到这条有何感想?

@彤彤不是帕瓦罗蒂:如果是我的话,我也是先选择加班,毕竟事业比较重要。

@H-starstar:那是因为福州女放不下面子,总觉得要强过男人,做这个提问毫无意义啊,福州女毕竟还是福州女。

@斑翎:福州女人未必贤妻,但绝对能顶半边天,天天风花雪月不求进取有什么用。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