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深V女”
质疑韩寒的身高并非只是“无聊”
公民起诉反垄断维权破局之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女时评
“深V女”

 

N本期作者 凌寒

气温骤升,“深V”装在不少城市成为最新流行。记者调查发现,相对于淑女装,今年“深V”女装卖得最火,很多顾客都是直接穿,露出胸线,根本不穿抹胸。(近日《都市女报》)

据说“深V”装走俏与娱乐流行趋势大有关系。现在无论是娱乐节目还是明星走秀,都凸显胸前的“事业线”。受此影响,很多追逐时尚的女性也热衷“波涛汹涌”的穿着风格,就连四十多岁的中年大妈也赶时髦穿起“深V”裙。

“深V”装走俏的背后,隐藏浮躁功利的心态,很多人都想像“胸器车模”干露露一样,一下子惹来无数眼球。却不知,上衣领口越开越深,公序良俗底线则在节节败退。低俗炒作的噱头充斥角落,欲望的气息弥漫不去,令很多人浸淫其中,不知其陋。

得体的穿着是一个人品位、涵养的外在体现,不顾自身条件盲目追逐时尚,以性感的“深V”系列装扮示人,很可能东施效颦,得不偿失。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