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百米人行道连挖13个坑
金山大桥隔离栏多处损坏
挖路安地磅谎称建化粪池
白马河边十多处铁链被偷
小区外墙险被改成玻璃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米人行道连挖13个坑
一个多月也不见回填,四周没有任何警示牌,有路人掉进坑中
东浦路人行道挖了十多个这样的深坑,一个多月不见回填
 

地点:福州东浦路

N本报记者 陈钟兰 陈燕燕 林丹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陈小姐拨968111反映:近一个月,福州东浦路的人行道和花圃被挖了十多个大坑,每个坑都有一米多深,但四周没有任何施工警示牌,行人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踩空,掉进坑里。

【马上核实】记者沿着东浦路往东走,发现从东浦垃圾转运站附近开始,约百米的人行道和花圃被挖开了,每隔六七米就有一个深坑,共有13个。在挖坑较密集的路段,五米内就有三四个坑,这些坑的大小、规格差不多,宽约半米,深一米多,长两米多。挖好的坑横跨整个人行道和花圃,但坑旁没有任何警示标志。挖出的泥土随意堆在一旁,刚下过暴雨,泥土被冲散了,人行道、马路上一片泥泞,路人只得走上机动车道,在大雨天中与疾驰的车流抢道。

附近的店铺老板陈先生说,大约一个月前,有一批工人挖了这些坑,说是要埋电缆,但坑挖好后却迟迟不见动工。到了夜里,不少行人被“坑”了,“我听说,已有四五个人掉到坑里”。

【记者连线】接到记者的反映后,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立即派人去现场查看。工作人员说,这些坑是中铁十二局福州北站项目部挖的,但开挖前并未向他们申请审批,目前他们已对施工方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他们限期整改,恢复路面。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