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亲 今天你“连锁”了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2年5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亲 今天你“连锁”了吗?

 

N王帆宇

刮掉芝士,先吃肉,后吃菜,最后就着可乐把面包片吃完。

亲,不要笑,这是发生在1994年4月福州第一家麦当劳开业时的真事。第一家麦当劳和半年后开业的福州第一家肯德基,让现代连锁企业正式进入福州人的视野。

十几年来,诸多连锁企业或高调或默默地渗入生活吃、喝、玩、乐、购、住、行的各个环节,改变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态度。

在国际连锁业整合资源、飞速发展的背景下,诸多国内乃至福州本土企业,也在连锁或即将连锁的道路上风驰电掣。

连锁,让我们的生活更快速、更高效、品质更有保障。虽然现如今也出现不少满足文艺范儿的手工作坊和满足高消费的顶级会所,但迅捷实惠的各种连锁企业,无疑是咱老百姓的首选。

今天,你“连锁”了吗?

本期“连锁改变生活特刊”,将为你讲述福州自己的连锁故事,绘制八闽连锁文化谱,并请出诸位福州本土连锁企业大佬,让我们一起倾听他们对福州连锁业未来发展的深度剖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