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今日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消防审批制或将改革
道德教育和治理要解决两大问题
□简讯
近20%童车不合格
6月起专项查处 无证无照经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道德教育和治理要解决两大问题
我省召开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活动视讯会议
 

N福建日报

本报讯 29日,我省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活动视讯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袁荣祥在福州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文明委副主任李红主持会议。

袁荣祥强调,开展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要突出重点任务,着力解决公德失范和诚信缺失两大问题;要突出重点领域,着力在食品行业、窗口行业、公共场所等领域率先取得突破;要突出重点人群,着力发挥党员干部、青少年和公众人物的示范作用;要突出重点区域,着力在各设区市、县级市和全国文明县城先行推开。要通过抓点带面、集中整治,务求突破,让人民群众看到明显成效,感受到专项教育和治理活动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袁荣祥强调,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统筹协调、健全机制,把好导向、营造氛围,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推动形成良好道德风尚,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省文明委成员单位和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新闻媒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福州主会场会议。5个省直部门负责同志在会上作发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