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教育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2新编《海都高招金手册》本周面世
屏西小学开展科技节活动
鳌峰幼儿园举办亲子红歌会
鼓楼实验小学举办校园艺术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6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鼓楼实验小学举办校园艺术节

 

N本报记者 李薇

本报讯 热力四射的健美操、帅气动感的花式篮球、个性十足的街舞……5月29日,福州鼓楼实验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学校操场成为一个大舞台,同学们用舞蹈、合唱、器乐合奏、书画表演、诗歌朗诵等方式,全方位展示鼓实小特色校园文化。

据悉,今年艺术节以“阳光鼓实、龙行天下”为主题,增设了课本剧、舞蹈才艺秀、乐器比赛、相声和快板比赛等五大赛事,每场比赛都吸引了两百余人参加。

另讯5月29日,鼓楼实验小学举行了“聚焦幸福教育打造阳光校园”校长沙龙活动,福州鼓楼区三十余位中小学校长应邀参加了活动,鼓楼实验小学林武校长、屏山小学程敏文校长和中山小学陈炜校长等就如何实施幸福教育,培养师生“幸福感”的话题展开了交流。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