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今日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至平潭高铁规划选址公示
福州名校中招咨询会下周三起连办四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6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N本报记者 李建芳
福州名校中招咨询会下周三起连办四场
由海峡都市报、海峡教育报联袂主办;四所重点中学设专场咨询会;明起接受读者领票
 

本报讯 为期三天的中考,将于6月10日—12日开考。由于今年福州中考仍实行考后未知分填报志愿,对于如何填报志愿,很多考生与家长感到茫然。

自2006年本报联合海峡教育报开始主办“福州名校中招咨询会”后,已经连续举办七届,每一届均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关注,也获得招生学校的极大好评。“2012年福州名校中招咨询会”仍由本报与海峡教育报主办、福州思明教育培训中心协办,将于6月13日—16日晚连办4场,搭建招生学校与考生、家长沟通的平台。

中招咨询会的相关内容,考生与家长可拨打本报热线968111(24小时值班热线)或拨打电话83829500(9:00—12:00、14:30—17:30)进行咨询。

每年中考填报志愿,最热门的当属福州一中、福州三中、师大附中、福州八中这4所重点中学。“2012年福州名校中招咨询会”也邀请到了这4所中学的校领导,他们将亲临咨询会现场,与考生、家长面对面沟通今年的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建议,并接受现场互动咨询。

四校专场咨询会安排如下:

6月13日晚7时,师大附中专场咨询会 届时师大附中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温青、教务处主任阮云等将到现场进行招生咨询活动;之后将有家庭教育讲座,帮您了解高中生家长该怎么当。

6月14日晚7时,福州一中、福州八中专场咨询会福州一中副校长张礼朝、福州八中副校长骆志煌将先后与考生、家长进行招生主讲、回答现场提问。

6月15日晚7时,福州三中专场咨询会福州三中校长邵东生、副校长林坚、教务处主任方颖等将到现场,宣讲三中办学理念、提供三中志愿填报建议。地点在省老年大学;之后将有高中学习方法讲座,主讲人为福建师大的博士。

为帮助要填报二三类校志愿的学生,了解福州各所二三类校的办学理念、办学质量,以及今年招生新政,此次名校中招咨询会,还将于6月16日晚举行二三类校专场咨询会。

届时,屏东中学、福州十一中、福州十八中、福州华侨中学、福州外国语学校、福州教院附中、闽江学院附中、福州四十中、福州七中、三中金山校区、格致鼓山校区、延安中学等12所二三类校将集中到场,与考生、家长宣讲今年的中招政策。

“中招咨询会”各大领票点

福州市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楼968111呼叫中心,电话968111

福州市八一七北路15号红霞新城3楼,电话87640000

福州市观井路139号聚龙明珠商厦4层,电话87505005

福州市湖滨路78号闽发西湖广场3层,电话87509000

福州市东街92号中福广场裙楼3楼,电话87553000

福州市古田路38号华榕广场8层,电话83309000

福州市津泰路238号福建财干校5号楼2层,电话87625000

领票时间:本周四起每天9:00-21:00

免费入场券数量有限,每场次每人限领一张,先到先得。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