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班教学效果师生互动是关键
“劳动者摄影展”评选结束 看看获奖名单有你没
3.2L油挑战50公里你行么
没有好杯子咖啡未必香
当网络潮语遇上好莱坞大片
只要10元秒杀外语教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只要10元秒杀外语教程

 

海都团团赚“秒杀专区”正推出10元秒杀新航道听课卡和0元秒杀原价200多元的雅思培训教材两项优惠活动。其中凭听课卡可于今天起至6月25日期间,到福州新航道外语学校听课,包括雅思听、说、读、写课程各一次,托福课程一次,以及SAT课程一次。此外,凭此听课卡还能进行英语水平测试,了解适合自己的课程和班级。

此外,周六、周日,福州新航道将为广大学子奉上两场最新2011-2012雅思、托福真题剖析及下半年考情预测等相关内容讲座,欢迎拨打预约电话0591-88079791报名参加。

赶快注册成为海都团团赚会员,即可参加抢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通过支付宝或网银完成交易。此外,页面还提供了在线咨询QQ和电话。更多信息,详见海都团团赚(ttz.Nhaidu.com)。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