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俄不惧死亡威胁
捷克欲破希腊残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捷克欲破希腊残阵

 

N蜜拉

希腊首场比赛成功逼平东道主波兰,拿到一分起码保留出线的希望。作为2004年欧洲杯冠军得主,希腊队虽然没有突出的球星,但整体实力不容小觑。至于捷克队,首战即被俄罗斯4球血洗,球队出线形势变得岌岌可危,捷克想要从小组中出线,就需本场比赛赢下对手。

希腊

绝技:欧锦赛揭幕战,希腊队虽然付出了两员后防大将先后离场的代价,但终究顶住了东道主的狂轰滥炸。主帅桑托斯赛后对裁判判罚进行了指责,因为他希望把出线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上,本场比赛若不拿下,希腊队将在最后一轮面对强大的俄罗斯时失去晋级的主动权。对阵捷克,希腊不容有失。

破绽:经过首轮与波兰的鏖战,希腊防线减员严重。主力中卫阿夫拉姆·帕帕多普洛斯的伤情加上帕帕斯塔索普罗斯的红牌停赛本已让主帅桑托斯头疼不已了,不曾想,后腰福塔基斯也将因伤缺阵。3名防线主力同时无法登场,势必给捷克锋线带来机会。

捷克

绝技:首场惨败的捷克必然不希望成为第一支被淘汰出欧洲杯的球队,此役迎战希腊势必会拿出120%的力气。捷克队长罗西基表示捷克一定会全力以赴,他说:“第一场输给俄罗斯不会击垮我们的意志,我们已经没有退路,所以一定会在第二场的比赛中重燃斗志。”

破绽:从两队交战历史来看,在希腊获得冠军的2004年欧洲杯上,当时希腊队正是在半决赛上将捷克队淘汰晋级的。

胜负赔率:希腊胜2.95/平局3.2/捷克胜2.33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