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旅游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拼容貌!拼才艺!拼内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2年6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旅游小姐MissTourismInternational福建赛区盛装开锣,各路美女看过来
拼容貌!拼才艺!拼内涵!

2012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福建赛区启动现场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福建赛区正式启动
参选佳丽充满自信
 

日前,2012世界旅游小姐福建赛区海选在福州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大赛主题定格为“文化海西·多彩世界。

自5月7日报名启动以来,截至目前报名选手已达数千人。在各类选秀活动频频的今年,“世界旅游小姐”缘何赢得高人气?

聚焦1

全球顶级赛事强强联手的“超级阵容”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Miss Tour⁃ism International,简称“MTI”,创办于上个世纪60年代,迄今已成功举办过38届,先后在美国、南非等国家举办,是一项全球性顶级评选活动。大赛由世界旅游小姐协会主办,其品牌拥有机构是美国国际选美组织联合会,同时也是赛事管理机构。

在全球旅游市场不太景气的大环境下,中国旅游市场的一枝独秀,引起国际旅游业者的关注。美国国际选美组织联合会将2010—2018年的全球总决赛锁定在中国举行。

高水平的顶级赛事,引发国内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仅福建赛区的战略支持媒体就超过30家。此次大赛主办单位是国际选美组织联合会、世界旅游小姐协会,以及本报《生活周刊》,指导单位是福建省旅游局,构成本次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福建赛区的“超级阵容”。

聚焦2

三甲佳丽将参演大片前十名还能韩国四日游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自5月7日启动以来引发广泛关注,报名人数达数千人。少男少女聚集地的各类高校,依然是大赛报名的主要来源。据了解,有超过一半的报名者来自于省内各大高校。

“时下选秀节目很多,但像世界旅游小姐这样重量级、世界级的比赛凤毛麟角,我很高兴有机会参与其中!”来自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2010级的王同学说,同学们都比较喜欢这种比较有内涵的活动。

除了高校学子踊跃参加,本届赛事还设置了进军影视圈的机会。据了解,本次获得总决赛三甲的佳丽,将有机会参加电影《解药》的拍摄,该电影由韩三平出品。除此之外,总决赛前十名的佳丽将获得韩国四日游作为奖励。

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15日,只要你拥有一份美丽一份自信,符合参赛条件,就赶快来报名吧!

聚焦3

明星评委阵容麻辣点评不手软

本届大赛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通过每个阶段的淘汰,最后将选出福建赛区冠、亚、季军参加第39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福建赛区总决赛的前30名入围佳丽也将亮相“2012年第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

这是一场有高度、有深度的比赛,评委会阵容相当强大。大赛负责人表示,宋文斌、吉米、李谷一、瞿颖、李哲都将出现在本次大赛的评审席上,“他们既是明星,又是专业评委,对选手进行专业点评,肯定不同凡响”。

与一般选秀活动不同,世界旅游小姐的选拔,除了要求出色的外貌,选手们的才艺展示和综合素质更是评委考察的重中之重。

“今年福建赛区的主题是‘文化海西·多彩世界’,就是希望通过这场盛宴,将文化与文明相融合,把世界旅游小姐比赛演绎得更加出彩!”大赛负责人郑先生介绍说,选手的旅游常识以及对社会热点的关注程度都是评审的重要内容。

聚焦4

20余家省内主流媒体贴身式报道大赛进程

在百度、谷歌或其他搜索引擎中输入“世界旅游小姐”,就会出现三百多万条搜索结果。其中,涉及赛事的各大媒体报道总数也在千条以上。海选开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众多媒体开始关注世界旅游小姐大赛。

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的海峡都市报《生活周刊》,也将领衔本次大赛报道,聚焦美丽,全面揭开“世界旅游小姐”的神秘面纱。此外,还有20多家报纸、电视台及其相关网站,也将作为本次大赛的支持媒体,参与到这次世界旅游小姐福建赛区的比赛报道中。

报名篇

海选截至7月15日两大报名通路要看仔细!

本次福建赛区的报名方式更加多样,打破了过去分赛区固定点的报名方式。

报名通路1:可以上世界旅游小姐福建赛区官网www.hxmiss.com下载报名表,填妥后发送至报名邮箱:hxmiss@126.com,或拨打报名热线:0591-83305266、13600889439报名,联系人:苏老师。

报名通路2:可以选择到世界旅游小姐指定报名点报名,本次大赛除原有的旅行社报名外,还新增了知名茶企元泰红茶屋的报名点。

指定报名点

1.中国国旅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中国国旅(茶亭公园对面)

2.元泰红茶屋五一总店

地址:福州市五一北路129号榕城商贸中心一层1号铺

3.元泰红茶屋五四分店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1号宏运帝豪国际一层1号铺

4.元泰红茶世界茶亭长乐店

地址:福州市长乐国际机场厅候机厅J2-19-2号铺

报名需提供

1.完整填写报名表格一份,粘贴2寸证件彩照及签署参赛协议(参赛协议须同表明表一起提交,否则无效);

2.随报名表附7寸生活全身彩照1至3张;

3.有效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参赛资格

1.年龄在16~26岁之间的未婚女性自然人(以2012年7月30日为准);

2.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如不满18周岁,需监护人签字,并提供监护人有效证件;

3.有良好的外形基础,身体健康,身高专业模特类在168cm以上,非专业模特类在160cm以上,身材匀称,五官端正(如果曾获其他选美类比赛的省级名次,提交获奖证书和获奖图片)。

4.无任何不良或犯罪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