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近期赚眼球的新车
身手更出众,城市大不同——全新smart2012版耳目一新,璀璨登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身手更出众,城市大不同——全新smart2012版耳目一新,璀璨登场

 

奔驰smart2012新款来袭,势不可挡。看看他都带来了什么?更富运动感的车身外观、加大格栅、全新内饰、LED日间行车灯、车载导航、运动轮毂…

开心,亦安心——全新smart2012版,安全性能一如既往

奔驰安全理念打造的smart主动安全系统,可以确保你避免遭遇危急时刻。电控车辆稳定程序(ESP)能保持车身的稳定与平衡,同时,防抱死制系统(ABS)则可以保证你在紧急制动时能控制好安全的行车方向,液压刹车辅助功能更可以保证车辆即时制动。

smart独有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在关键部位加入的高强度钢质材料,可平均分散侧面及横向,让smart化身安全堡垒。

从前到后,从左到右,2012款smart的动感裙边设计360度无死角,每一面都魅力十足,还未起步已经迷倒众生。

瞩目,更夺目——全新smart2012版,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2012款smart更富运动感的外观设计令人耳目一新:蜂巢式进气格栅帅气动感,全新logo设计活力四射不愧为城市精灵。

在2012版smart上采用的炫酷LED日间行车灯,节能同时更加拉风。璀璨夺目令人无法忽视,为城市再添靓丽风景。

迷人,不迷路——全新smart2012版,配备触屏导航系统

让城市成为你的地盘,全靠全新smart2012版的多媒体触屏导航系统,集多媒体播放与语音导航为一体,所到之处无不轻车熟路。

2012版smart的全新装备,前所未有的NAVLine五辐轮毂,令smart四轮焕然新生,帅气指数破表,所到之处人人瞩目。

smart与品牌大使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继续携手创造“城市大不同”

NBA巨星科比,拥有一个“bigherart”,充满智慧,拥有创新思维,富有传奇色彩,这与smart的品牌特质不谋而合。科比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更是与smart卓越的产品性能一致:灵动和强大的引擎动力!

车界和NBA的两个传奇是如何碰撞在一起的呢:

1972年smart的概念产生;1978年,伟大的球员科比诞生。

1994年smart公司成立;科比走入传奇的高中球员时代。

1996年smart登陆巴黎车展;科比首次亮相NBA。

1998年smart概念转为量产;科比成为最年轻的全明星球员。

2001年smart四人座诞生;科比带领湖人夺得总冠军。

2006年smart新款fortwo上市;科比成为当季NBA得分王。

2009年smart进入中国;科比夺得第四个总冠军。

2011年smart与科比相遇,两个传奇一起让城市大不同。

2011年7月,“smart与科比24小时”-科比中国行在上海举行,800位smart车主与城市英雄科比面对面。

2011年9月,smartkobeedition科比特别版上市,限量发售500台。

2012年4月,来自中国不同城市的幸运smartBRABUS车主参与“smarttimes洛杉矶品牌之旅”,亲临科比在NBA球场上的比赛,并参与科比与smart最新版电影大片拍摄。

2012年下半年,“科比中国行”又将来到,科比迷和smart控们是否还能hold得住?

用smart购smart,先试用再决定买不买

smart中的S代表了斯沃奇(Swatch),M代表了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而art则是艺术的意思,合起来即是这部车代表了斯沃奇和奔驰合作的艺术,在英文中更是聪明伶俐的意思。

6月25日前,只要预付999元定金,即可免费试用2天,用最smart的方式来购买smart,先用再买,确定smart就是你要的车。如果不中意,定金可退。购买smart就得用smart的购车方式。更有多种灵活金融购车方案供您自由选择。

用smart够smart,畅享smart新生活

smart作为汽车市场中最年轻的品牌之一,自从1997年推出以来,就一直代表着革新技术、实用功能以及生活乐趣,尤其吸引着那些追求新鲜事物、欣赏创意设计、引领时尚潮流的人。虽然smart车主们的年龄、职业和性别各不相同,但他们拥有相同的生活态度和鲜明的个性,并勇于改变现状。这些smart车主思维活跃、崇尚个性。选择smart更能彰显他们卓尔不群的个性与品味,为驾驶平添乐趣。您想smart的生活吗,那就选择smart。

详询:梅赛德斯-smart授权经销商厦门东之星0592-6191929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