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丈夫租房约会情人 妻子报警有人卖淫
货车没熄火 送完货后折回车被人开走了
行长司机冒充行长助理 骗走店家数百万寿山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丈夫租房约会情人 妻子报警有人卖淫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实习生 肖琪瑶/文 建隆/漫画

福州严女士和林先生已结婚十余年了,最近,严女士发现林先生有些异样。20日深夜,林先生又出门了,这引起了严女士怀疑,于是一路跟踪。

21日零点30分许,两人一前一后走进了福飞路一小区,严女士远远地看着林先生进了一个套房里。“这是谁家?我一定要进去问个究竟?”严女士开始敲那家门,可里面的人怎么都不开门。

严女士在门口越想越不对劲,越想越气,于是想到了报假警,请警察来帮忙开门。“这里有人在卖淫,赶快派民警过来。”严女士拨通了110。

很快,华大派出所民警赶到,民警敲开了门,除了林先生在房里外,还有一名女子。面对民警,林先生全招了,原来,林先生认识这个女子已经很长时间了,对方还为其生了一子,现已三四个月大,为此,林先生租了这套房,专门用来会情人。目前,民警正在进行调解。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