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友遇贼被打 男友退缩遭弃
幼儿园违建厨房 楼上居民被“熏晕”
公交司机当街停车捡篮球
试衣服被盗5万?原来是场误会
自制炸药采矿出人命
透支信用卡办公司 案发时已负债十多万
沉迷网吧手头紧狠心父卖亲生子
制贩40多吨土炸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沉迷网吧手头紧狠心父卖亲生子
9万元卖1岁大的儿子,近日男童被成功解救
 

N本报记者 张志宏通讯员 黄英豪

本报讯俗话说,虎毒尚不食子。而在福州的连江县,有一名23岁的父亲没有经济来源,却常年沉迷于网吧,为了弄钱供自己玩乐,他竟然打起亲生儿子的主意,将儿子以9万元价格卖掉。

近日,连江县公安局马鼻派出所将这名被拐卖的1岁男童毛某宇成功解救,抓获参与拐卖儿童的4名犯罪嫌疑人,卖亲生子的父亲还在逃。

据警方介绍,6月19日,马鼻派出所接到孩子的母亲付某报案,其1岁大的儿子被丈夫毛某强卖掉,请求派出所帮助解救。之后,警方展开走访调查,查找小孩下落,很快,民警从群众口中获悉,辖区媒婆邱某俤近日刚介绍本村村民陈某培买了个小男孩。民警立即赶到陈某培家中,发现小男孩正是被拐的毛某宇,马上将其解救出来,同时将陈某培、邱某俤、胡某贵、陈某勇等人抓获。

原来,年仅23岁的年轻父亲毛某强不务正业,常年沉迷于网吧,一心只想到处游山玩水。由于没有经济来源,毛某强竟打起亲生儿子的主意。6月11日,毛某强找到以前的工友胡某贵让其帮忙找买家。胡某贵通过熟人陈某勇找到媒婆邱某俤。邱某俤通过打听,得知村民陈某培很想买个男孩当孙子,双方一拍即合。6月19日,毛某强瞒着妻子将儿子带到马鼻镇南门村公园与陈某培见面,双方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终以9万元成交。6月20日,毛某强拿到9万元,给邱某俤、胡某贵、陈某勇三名中介人各1万元好处费后,逃往外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