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七旬党员参加选举引争议
“阿公阿玛的家乡好美”
仙港大道两侧禁建坟墓
高温过后又迎热带风暴
事业单位面试 须统一着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事业单位面试 须统一着装
统一穿白色衬衣和蓝或黑色裤子(裙子),面试于7月5日起开始
 

N本报记者 陈盛钟

本报讯 莆田市2012年度春季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已经确定,将于7月5日起正式开始。记者昨日从莆田市公务员局获悉,为了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招考面试工作,参加7月5日—8日结构化面试的考生必须统一着白色长或短衬衣和蓝或黑色裤子(裙子)。

根据有关通告,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卷的考生(00301和12101职位除外),须于7月5日—7月8日(以面试证上时间为准,下同),到莆田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进行面试。笔试内容为临床医学、护理、医学基础卷的考生,须于7月10日—7月14日到莆田学院医学院实验楼六层参加面试。参加幼儿教师和市特殊教育学校公开招聘的考生,须于7月17日上午到莆田市实验小学参加面试。

值得注意的是,于7月5日—8日进行的面试采取公务员结构化面试办法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统一着白色长或短衬衣和蓝或黑色裤子(裙子)。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20前,准时到达指定地点,进行顺序号抽签。考生需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证才能入场。

市公务员局提醒,此次面试不开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前辅导班。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