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裁判吹掉华大第八冠?
最小参赛者今年11岁
黄晓静参选“2012奥运宝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晓静参选“2012奥运宝贝”
实力:100分 美貌:99分
 

欧洲杯今晨重燃战火,西班牙、葡萄牙两“牙”火拼决赛资格。就当持续了近一个月的欧陆“烽火”接近尾声之时,万众期待的“2012奥运宝贝”全国选拔赛也告一段落。这项由海峡都市报、福建体育频道、腾讯网、新浪网联合主办的比赛,正式进入了复赛备战阶段。大三女生黄晓静作为人气最高的参赛选手,成为其他宝贝的“眼中钉”“肉中刺”,大家纷纷打探黄晓静的备战情况。

N本报记者 尔雅

有笑有泪才是真青春

“百变精灵”、“美丽与智慧兼具、实力与人气并重”,大三学生的黄晓静,唱歌、跳舞、演戏、主持样样精通,可以附加在她身上的的美好形容只嫌多、不嫌少。

海选第一场,她凭借一支活力四射的歌舞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赞扬,成为第一个晋级复赛的选手。黄晓静称对此结果“毫不意外”,因为她从小就对舞台有种近乎疯狂的热爱。“我从小就生活在一个传统家庭,父母的教育就是读好书,其他什么都不用想。然而生性好动的我,就是不愿意安安静静的待在一个地方。”黄晓静认为,不断参加各种选秀、比赛,有笑有泪才是自己应该拥有的真正的青春。

99%的美丽阻挡不了1%的瑕疵

对于自己的未来,黄晓静有着清晰的思路:“有一天能够站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尽情的释放自己的青春,成为舞台上唯一的万王之王。”她在海选当天的表现让她有了这样的自信。先是吉他弹唱、而后载歌载舞。蒋舟老师评价她是“小萧亚轩”,歌唱、舞蹈功底都很深厚,只需加强吉他弹奏的熟练度,就会拥有超级强大的舞台表现力了。

顺利晋级复赛,并且成为呼声最高的选手之一,然而黄晓静也有自己的担心。炎炎夏日加重了她皮肤状况的糟糕程度。“为了改善肤质,我试过各种面膜、护肤品,国产的、进口的,还练过一段时间的瑜伽,但各种尝试最后都无疾而终。”黄晓静称,自己因为皮肤问题错失了很多机会,她害怕这次也会因为皮肤影响到自己的晋级路。

最佳形象用“光”打造

“晓静的问题根本无需多虑。”本次大赛形象评委、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王炳虓说:“黄晓静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五官精致、风姿绰约,加上才艺出众,应该来说完全符合我们大赛的要求。”在王炳虓主任眼中,黄晓静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皮肤不好,“可以到台江整形让臧剑芳主任帮她解决。”

福州台江整形镭射激光美肤中心专家臧剑芳主任建议,“要解决黄晓静的肌肤问题,我们一般使用王者风范OPT脉冲光配合LED动力红光进行治疗。首先通过王者风范对肌肤进行深层次的治疗,刺激肌肤胶原蛋白的增生和重新排列,解决皮肤粗糙和黑眼圈的情况,令肌肤恢复弹性;然后再使用LED动力红光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提升肌肤的亮度,最终让肌肤变得紧致细腻,光滑有弹性。”

相关链接:

到台江做整形得门票看小虎队

为庆祝台江整形荣膺“奥运宝贝”选拔赛唯一指定技术支持单位,台江整形6月16日-7月8日特推出以下优惠活动:1、全场8折优惠。2、活动期间凡持学生证、教师证者可获得全场7折优惠。3、7月7日来院求美者可享受以下充值大回馈:(1)一次性充值5万元可赠送2万元。(2)一次性充值10万元可赠送5万元。(3)一次性充值20万元可赠送15万元。到台江,做整形,得门票,看小虎队,还可获得小虎队签名海报、签名CD和合影一张等等。详情咨询美丽热线0591-83270000或登录网站:www.tjzxyy.com。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