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福州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南二环与则徐大道交叉口 中央路段明起围挡施工
斗池路拓宽 年底竣工
福州年内布设300面气象显示屏
15路起讫站点7月1日起变更
仓山区盖山镇发现两处顶风抢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6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二环与则徐大道交叉口 中央路段明起围挡施工
围挡施工预计45天左右可完成
 

N本报记者 阙文龙

本报讯 明晚起,市民驾车路过福州市区南二环与则徐大道交叉十字路口时,要注意了。因地铁1号线要对地基进行加固,加固期间,将对南二环与则徐大道交叉十字路口中央路段的部分路面围挡施工。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地铁公司获悉,地铁1号线白湖亭站至葫芦阵站区间,位于南二环与则徐大道交叉十字路口中央路段,因建设需要,将进行地基加固处理。加固期间,将对南二环与则徐大道交叉十字路口中央路段的部分路面围挡施工。据介绍,本次加固措施对于盾构隧道施工与矿山法开挖具有重要意义。加固预计45天左右可完成。

据介绍,计划于6月30日晚对南二环与则徐大道交叉十字路口中央路段的部分路面实施围挡封闭施工,交通组织方案如下:施工期间,围挡为长方形,沿南二环路方向长12.8米,沿则徐大道方向长20.1米;围挡后车道布置采用绕行,则徐大道的上下行车道及南二环的上行车道可根据围挡位置略微外扩,南二环的下行车道三车道保持不变,均从围挡的南侧绕行。

福州市地铁公司提醒市民,南二环与则徐大道交叉口路段加固期间,则徐大道与南二环车辆通行能力有所降低,吁请市民尽量往其他路段绕行。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