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AC米兰确认:伊布和席尔瓦已被卖掉
张尚武重回北京街头卖艺
C罗400万欧元改造别墅 不通车,进出靠直升机
德罗巴今抵沪 阿内尔卡却想与申花解约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7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C罗400万欧元改造别墅 不通车,进出靠直升机

别墅建造在坡度很陡的斜坡上
 

N小马

本报讯 C罗与女友伊莉娜只羡鸳鸯不羡仙,为此,他们希望能有一个与世隔绝的梦幻爱巢。于是,C罗有了一个在外人看来有些不可思议的建筑规划,并且他将这一计划实现了。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C罗花费了400万欧元,买来了一幢位于葡萄牙北部佩雷达·格雷斯自然公园内的别墅。C罗对别墅的改造堪称奇思妙想,他在别墅的周围设置了重重障碍,任何人要想从地面进入别墅几乎都是不可能的。别墅是建造在一个坡度很陡的斜坡上的,而且周围荆棘密布。从地面是无法进入别墅的,C罗在别墅内特别建造了直升机停机坪。这样的只有在电影中才有的画面,C罗却将之变成了现实。住在这样的地方,C罗可以远离狗仔队和各种不法分子,感觉绝对安全。

据说,整幢别墅的面积为800平方米,里面有非常奢华的装修与陈设,光客厅就近100平方米,有15间客房。据说C罗自己的一个套间里,就有一间卧室、4间洗手间,此外还有室内游泳池、土耳其浴室等设施。C罗和女友目前正在泰国度假,回葡萄牙后,他们会搬进这幢豪华别墅住上几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