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福州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招五年专录取遇冷
420名社区主任首次集体“充电”
下周末到西湖拍花获奖者赠阅海都报
□简讯
卫生服务站致歉:药工拿错了药
“执著哥”被北大录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7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降压药比医院贵四倍”追踪
卫生服务站致歉:药工拿错了药

 

N本报记者 李熙慧 实习生 陈聪

本报讯 位于福州通湖路的西湖卫生服务站卖的降压药,比医院贵四倍(详见本报7月14日A2版)。市民周依伯反映的情况见报后,卫生服务站上级管理单位立即展开调查。

主管单位负责调查的陈女士介绍,看到报纸后,卫生服务站内部马上开始详细调查。据了解,7月2日,周依伯在卫生站购买的是“苏州东瑞制药”生产的降压药“苯磺酸氨氯地平片(安内真)”,零售价为0.5元/片,不过该药医药公司持续缺药数月,直到6月份才进到新货。

陈女士说,缺药期间,卫生服务站采购了由“宜昌长江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苯磺酸氨氯地平片(安内真)”,1.3元/片。

7月2日当天,周先生用医保卡结算时,是按照宜昌厂家生产的药品结算的,但结算后药房人员拿药时,把价钱更便宜的“苏州东瑞制药”生产的安内真当作宜昌的交给周先生。

陈女士说,西湖卫生服务站成立九年,在市民中口碑不错,这次不是故意损害参保人员的利益,望周依伯能原谅此次错误。

西湖卫生服务站表示,他们已对药工进行批评教育,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管理,欢迎市民监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