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决定了下周末一起去崇武古城!
这些美食大礼包总有一款适合你
看真人版灰太狼如何怕老婆
婴幼儿奶粉这样买才划算
对女明星而言职场是个相亲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7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婴幼儿奶粉这样买才划算
海都团团赚推出美赞臣奶粉特卖活动,每份最多优惠16元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海都团团赚母婴系列商品今日推出超值抢购美赞臣奶粉活动,即日起至8月3日期间,凡参与活动者,每购买一份奶粉,最多可享受16元的优惠,一次抢购满百元即可市区包邮,还可赠送多种益智玩具。

本次活动包含国内外知名母婴品牌美赞臣多款最新系列奶粉,如安婴宝A+、安儿宝A+、安儿健A+以及安学健A+等,每个系列都有多种不同容量包装,适合不同年龄段宝宝食用,每份最多可省16元。凡购买美赞臣指定A+产品,还能获赠多款益智玩具。

安儿宝A+系列婴儿配方奶粉:适合1—3岁幼儿食用。规格有400克、1200克盒装的,也有900克罐装;其中400克盒装奶粉,现特惠只要77元。

安儿健A+婴儿配方奶粉:适合3岁以上儿童食用,本次团购商品规格为1200克,共3袋装婴儿配方奶粉,原价201元,现只要189元。

安婴宝A+婴儿配方奶粉:规格为1200克,全新3袋装,适合6—12个月婴幼儿食用,原价303元,现只要288元,一次立省15元。

凡购买美赞臣奶粉任意段数1听/1组/3小盒,即可获赠包含扭扭虫和蝴蝶的摇摇乐组合、科学成长丛书、蝴蝶形状的敲击音乐台,促进宝宝听觉发育;若购买任意段数3罐、3组/6盒,即可获得包含积木、游戏垫、动物玩偶在内的拉杆套装;若购买一箱,最多可送3个赠品。

团购流程:

本次团购活动不设团购人数底线,1人即可成团;不限购买次数。此外,页面还提供了在线咨询QQ和电话为您服务。更多信息,详见海都团团赚(ttz.Nhaidu.com)。

1.登录海都网(http://www.Nhaidu.com/)或海都团团赚(http://ttz.Nhaidu.com/)注册成为会员;

2.选中团购商品,点击购买,正确填写地址、姓名、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通过支付宝完成交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