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文化发展规划出炉 海上有妈祖山上有九仙
莆田生猪一路跌价 养殖户多亏本
荔城区事业单位拟招118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7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荔城区事业单位拟招118人
8月6日起现场报名
 

N本报记者 陈盛钟

本报讯 2012年莆田市荔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即将开始。日前,荔城区委组织部、区公务员局发布公告称,荔城区40家事业单位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招聘118人。

此次招聘考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考生可于8月6日—8月10日(正常上班时间,节假日除外),到位于市区凤凰山广场北侧荔城区办公综合楼八层的荔城区公务员局报名。每个考生限报一个职位,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必须和选报职位要求相符。报考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原件,1寸正面免冠同底彩照3张等材料,报名费80元。值得注意的是,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招录职位。

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应达到1∶3方可开考,否则取消该职位。招聘人数为1人以上的职位,如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不足1∶3,则相应减少该职位的招聘人数。

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总分各100分。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时间在8月26日上午9:00—11:00。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否则不予入场参加考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统一使用2B铅笔在机读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应自备考试用具。荔城区公务员局提醒,此次笔试不指定复习用书,不开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班。

面试参照公务员考录的结构化面试方法进行。按照每个岗位招考计划数的3倍从笔试成绩合格线以上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不足3倍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如果个别岗位考生按1∶1比例进入面试的职位,面试成绩必须达70分以上(含)方为合格。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