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社会新鲜人 职场如何打拼
DIY叶脉石膏化石
坚持总有回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社会新鲜人 职场如何打拼
本栏目征集10名应届毕业生,听听他们求职、求租遭遇
 

N栏目主持 陈昕颖 朱嘉怡

进入七八月,这个时候,玩过、闹过的毕业生们,无论有没有准备好,都将走出象牙塔,走进社会。这种无论在生活道路还是职业道路都从头开始的年轻人,社会上对他们有了新的称呼“社会新鲜人”。

所谓“新鲜”,不仅指他们在现实世界可能不谙世事,也指他们在初次面对人生的租房、求职等一系列重大事件时毫无头绪。也许每个“社会新鲜人”都会听到长辈们的叮嘱,带着他们那个年代的逻辑;还有一些学长在觥筹交错间,流传下来的厚黑世界观,但不是所有的箴言和座右铭都有用。

本报社区新闻“写字楼”将从今年的应届毕业生中挑选10位“社会新鲜人”。两位主持人将和朋友们一起来听听他们遇到的租房、入职等方面的遭遇,同时,我们也将请来社会职场“老枪”为他们解答困惑。

“社会新鲜人”系列将分为“求租号”和“职场号”两部分,如果你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第一次面对人生的租房、求职,有无数的困惑、烦恼要倾诉求解;如果你是职场“老枪”,有精彩绝伦的故事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拨打主持人热线18606999467、13559179197,职场专家和主持人将为你的职场烦恼献计献策,为你的“新鲜人”故事呐喊叫好。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