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故事绘
疑使用护肤品过敏 女顾客水泼店家
毛坯房里 电表空转两年
银行卡未离身 莫名被刷走两万
疑老公出轨少妇欲轻生
□简讯
妻子向丈夫借款 离婚被判还一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疑老公出轨少妇欲轻生

 

N本报记者 吴臻 实习生 黎秋艳

本报讯 7月29日14时许,在车来车往福州仓山则徐大道上,一辆黑色的小车停在路边,车门敞开,一名年约35岁的少妇坐在副驾上,一把刀摁在手腕处。

三叉街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女子满面泪痕,情绪激动,手腕处已见明显血痕。

为防止女子继续自残,两名民警迅速控制女子双手并夺下其手中的水果刀。原来,女子近期怀疑老公有外遇。7月29日中午,女子跟踪老公,一言不合在大庭广众下对其老公大打出手,之后其老公答应回家,但又以上厕所为由再次离开。女子则一直守在车旁等待。但几个小时过去了,老公迟迟不出现,而女子则越想越伤心,心灰意冷的她于是先写下遗书,又拿起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欲割腕自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