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6户租客 窗户被气枪打爆
外来工摔伤因缺钱被停药
秘方“雪莲菌”和普通酸奶差不多?
福州林则徐纪念馆 神秘依姐送米又送油
伪造公文团伙被端 警方抓了56人
货车撞水泥护栏司机当场身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6户租客 窗户被气枪打爆
事发福州一大厦,这6间房是同一个房东;租客刚住进去,大门就遭涂鸦、门锁被封死
 

N本报记者 吴臻 张超晖 实习生 黎秋艳 文/图

本报讯 这段时间,住在福州国货路金珍名都大厦的6户人家特别郁闷,自家的大门时不时被涂鸦不说,就连门锁也被502封住,连窗户也被气枪打碎。这6户人家原本互不认识,但经过这件事情之后,他们才发现,自己所租的房子,都属于同一个房东。

“我是一个星期前通过中介公司租到这间房子的。”租客林女士说,没住多久,麻烦事就来了。她发现房门锁眼时不时被人用502给粘住,为此她也换过好几把锁了。昨日凌晨她回到家时,看到自家大门被人用金色的油漆写了“贪污”“受贿”等字样,好不容易修好的门锁又被502堵住了,更恐怖的是,屋内玻璃窗户碎了一地。

昨日记者来到林女士所租的屋子,此时林女士正在洋中派出所里做笔录,她朋友向记者介绍了相关情况。“有几个租户在屋里捡到铁珠子,是气枪的子弹,玻璃应该是被气枪打碎的。”林女士说,有一位租户从这个月20日开始就碰到了这样的事。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了其他5户的租客,他们都表示,自己都是最近才住进来的,会出现这个情况,可能和房东与一个前租客的纠纷有关。昨日下午,记者也在小区的物业处见到了房东,她正和发生纠纷的前租客在物业处对质,但这名租客否认她做了这些事。目前,洋中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