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夏日饮料调配秘籍
周六玩快闪 周天赏Cosplay盛宴
宝宝辅食知识课堂 今天是报名最后一天
花199元能得到近400元现金券
三款女性服饰齐上架 看看配不配你的风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8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花199元能得到近400元现金券
海都美食频道“美食大礼包”新推烧烤组合,优惠幅度前所未有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看奥运怎可少了啤酒、烧烤和同伴?目前,海都美食频道正在热销“海都美食升级版大礼包”,仅需199元,即可获得美食现金券300元,无任何消费条件限制。特别要说明的是,除了这300元现金券,你还可以另外得到百元美食现金券,并享受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值此奥运季,海都美食特别推出199元“火山灰·奥运豪情包”,内含火山灰花园厨房现金券200元和江滨九号餐厅现金券100元,凡抢购者还可另外获得以下任一款美食券:肯德基100元现金券、价值126元的鲜果粒1L装三箱、价值96元的蜜菓现金券12张或者是超雅10元现金券10张。

福州火山灰花园厨房特别适合朋友小聚、熬夜看奥运;该餐厅属于酒吧式餐馆,主营烧烤,分室内和露天就餐,都有超大屏幕可供观看奥运比赛,人均消费50元左右;江滨九号有海鲜吧和烧烤吧,同样适合朋友小聚。本款大礼包仅在奥运期间热售,每日仅限10份,欲购从速。大礼包中的现金券无消费底线和任何消费条件,还可多张消费券同时使用,火山灰现金券还可抵酒水哦!

抢购方式:

登录海都美食频道(food.Nhaidu.com),注册成为会员,即可在“惠-美食”板块点击你需要的大礼包,进入购买页面,同时选择相应的赠品,点击“购买”,填写手机号、地址等个人资料,通过网络支付的方式完成交易。抢购成功者,无条件享受大礼包免费送货上门的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