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女生与石智勇“拼”体力
游毕崇武古城大家都说玩得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8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女生与石智勇“拼”体力
“海都网·百事可乐为渴望出征——助威加油站”线下活动上,闽籍奥运冠军石智勇到场与观众亲密接触,之后的Cosplay表演更是一场视觉盛宴;线上竞技场则送出了7枚金牌
石智勇在现场与观众互动
Cosplay表演精彩纷呈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8月5日晚,“海都网·百事可乐为渴望出征——助威加油站”线下活动在福州仓山万达广场举行,以Cosplay走秀、动漫歌曲翻唱等节目组成的Cosplay盛宴,让围观群众很是赞叹。而曾叱咤世界举重体坛的闽籍举重冠军石智勇来到现场,把现场气氛直接推向高潮。活动现场,石智勇与福州体育迷亲密接触,还与观众PK体力,并提醒大家在锻炼中的注意事项。

线上伦敦竞技场方面,海都网和百事可乐联合送出了7枚999千足金金牌,还有5名幸运网友各获得饮料一箱,请关注下文获奖名单。

线下:石智勇献“艺”观众来挑战

2004年雅典举重赛场上,一个夺冠后的空翻成了永恒的经典。上周日晚,创造这个经典的闽籍举重冠军石智勇来到“海都网·百事可乐为渴望出征——助威加油站”线下活动现场,与观众一起为中国健儿喝彩、助威。随着一段酷炫的开场舞后,石智勇一身休闲装出现在舞台上,热情地挥手跟大家打招呼,观众们用热烈的掌声回应。

“秀一把!秀一把!”在观众的呼声下,举重出身的石智勇爽快地拿起4根弹簧的拉力器,运足力气一下就把双手左右伸直,引来一片惊呼声。有两位女生自告奋勇上台,要求与石智勇“拼”体力,看谁能在一分钟内将拉力器拉开最多次。最后,一年轻小伙竟在一分钟内拉了12下,轻松赢得比赛,获得石智勇签名T恤一件。其间,石智勇鼓励大家多多锻炼,选择合适的项目;同时提醒大家在玩拉力器时,一定要先做热身运动。

而在随后的Cosplay秀中,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一个梳着日式古典发髻,身穿和服的女性,手持油纸伞,踏着舞步温婉、轻盈地出现在舞台中央,时而舞动着宽大的水袖,时而旋转着伞,观众们的热情随即又被Co⁃splay歌伴舞表演激起。“感觉像穿越了!”林小姐说,兴奋的她还跑到后台,与Coser合影。

除了歌伴舞,Coser们还cos动漫《海贼王》中的路飞来了一段情景剧表演,还翻唱了《every heart》、《天空之高风之歌颂》等动漫歌曲,以及表演精彩的舞蹈,让观众大饱眼福。而小朋友更欢了,非常踊跃地参加现场互动,个个都是抱着礼品回家。

线上:送出7枚999千足金金牌

上周末,中国健儿在伦敦赛场发威,一举夺得7枚金牌。与伦敦赛场中国健儿夺金同步,“网上伦敦竞技场”也给力,从参赛的数百位网友中抽取了7名,他们将得到由海都网和百事可乐送出的999千足金金牌;同时,还有5位幸运者各获得饮料一箱(详见中奖名单公示)。

正式赛开赛10天来,每场比赛都有数百人参赛,有些网友在游戏下方的对话框中祈祷中奖。究竟中奖有无诀窍?网友“千千”就是个例子,他是竞技场的忠实粉丝,场场比赛都参加,尤其在“棒球小子”游戏PK中的努力,让网友“雪花飞舞”也忍不住说:“好有耐心啊,看‘千千’的成绩纪录不断刷新!”很幸运,在5日中奖名单中,网友“千千”终于榜上有名。看来运气之余,得奖也要靠个人努力啊。

本周日前,“网上伦敦竞技场”每天推出一款运动类游戏,以供网友PK,所有参赛人员都有资格参与金银牌抽奖。中国队在伦敦赛场每日夺金银牌几枚,我们就同步送出几枚。此外,我们每日固定抽取5名幸运者,送出饮料一箱。网友们,目前网上竞技场比赛进入倒计时,千万别错过。

□相关新闻

福州全民健身展示活动明开幕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体育局了解到,明天是2012年第四个全国“全民健身日”,福州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将在福州市体育馆开幕。

本次展示活动共有8项,1000余名表演者参演,现场有腰鼓表演、广场舞、彩扇秧歌、养生武舞展示、体育舞蹈表演、长扇健身舞展示等节目。同时,现场还将设置科学运动健康知识普及专栏,以现场解答传授、宣传册发放等形式,提高群众对科学健身的认识和兴趣。

8月5日中奖名单公示:

金牌奖:“至二三一二三”、“慕酥酥”、“NC是一种精神病”、“holelo”、“张不凡”、“Tom-Lincoln”、“千千”

幸运奖(饮料一箱):“jordan23”、“kungfu”、“alic”、“榕哥”、“hgsxllchen”

今日游戏:投标枪

玩法:用鼠标操作,左键点击画面开始,再长按左键控制标枪的方向,松开左键投出,离线越近投出的力度越大。

参与方式:

登录海都网(www.Nhaidu.com),免费注册成为会员,进入“网上伦敦竞技场”专题页,即可在“竞技场游戏区”参与PK。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