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喜欢法拉利跑车吗?
看灰太狼童鞋如何翻身把歌唱
美食大礼包回头客都说好
每天上百份投稿里面都是真情
文体圈最热的三个话题《一起来八》为你一一揭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喜欢法拉利跑车吗?
暂时买不了真车,买辆模型玩玩也不错
法拉利430敞篷遥控跑车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目前,海都团团赚正在热销多款法拉利遥控跑车,仿真比例有1∶14、1∶10、1∶20等多种尺寸可选。本批次遥控车为法拉利原厂授权,有法拉利授权标志和唯一的车身编码,做工精湛,喷漆工艺一流,可收藏、送朋友或孩子。老规矩,全场五折优惠抢购,全省包邮。

法拉利458跑车车模:按1∶14仿真比例制造,车体尺寸为32厘米×14厘米×8.5厘米;在15米左右距离,通过遥控器可以让车前进、后退、左右转或停止;其中前后轮有避震器,在颠簸的环境下也可以如履平地;仿真车灯采用高亮LED灯,夜间体验飞驰乐趣也不是问题;后轮带差速器,可以避免打滑现象;现有时尚的红色,售价148元。

法拉利599 GTB遥控跑车:原厂1∶10高度仿真,合金材质,获得国家强制性3C认证,买家们可以快速轻松选择购买,不用担心质量问题。还有仿真车灯效果,新款遥控器有比例加速功能,令操控灵敏稳定,不管是拿出去爽跑还是放在书桌上欣赏,都会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原价460元,现五折优惠,仅售230元。

法拉利430敞篷遥控跑车:1∶20仿真比例,车体尺寸为23.5厘米×10厘米×7厘米,每次充电可以遥控半小时左右;全套玩具含车体、遥控器、充电器、充电电池组、遥控器电池、说明书等。

只要注册成为海都团团赚会员,即可在“生活服务”类中参加抢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团购1人即可成团,不限购买数量,通过支付宝或网银完成交易。同时,页面还提供了在线咨询QQ和电话,为您服务。更多信息,详见海都团团赚(ttz.Nhaidu.com)。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