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木板竹竿当护栏?
一排行道树被箍“枷锁”
篷布缠住11万伏高压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8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木板竹竿当护栏?
地点:工业路与斗池支路交界口
护栏被拆了,用木板和竹竿代替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孔瑜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下午,福州市民林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8111反映:在工业路与斗池支路交界口,路边的护栏被拆除后,只用一些木头、竹子、铁网代替,让人很担心。

【马上核实】记者来到工业路与斗池支路交界口,斗池支路两侧约100米的路边,只用一些木头、竹子及铁丝网围着,仔细一看,铁丝上都生了锈,木头也安得歪歪扭扭的。

家住附近的林先生告诉记者,斗池路被围起来以后,而护栏也被拆了近百米,后来路修好了,而两侧护栏没有修复。

【记者连线】福州市政建设开发公司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后表示,由于该地在建房产,为了让附近居民出行方便,便在斗池支路上修建了一座连接工业路的临时桥供附近居民通行,而拆除护栏是为方便修建临时桥。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派负责施工的工程人员到现场对护栏进行加固。

林先生报料,线索费3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