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要急慢出手这些新车很快就能买到
第20届福州国际车展“十一”魅力上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8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20届福州国际车展“十一”魅力上演
首创本土静音车展让您安心赏车收获实惠
 

2012第二十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以“智能•环保,人和车的科技未来”为主题,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共同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机电产品进出

真正国际车展范儿首推静音车展

以往的一些车展,常常为了烘托现场震撼效果而大开音响,吸引观众。殊不知过度的噪音反而影响了观众的观展感受和参展商的正常展示。

为了打造福州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静音车展”,给参展商创造良好的参展效口办公室、福建省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福州天飚广告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福州国际车展”),于2012年10月1日~10月4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果和成交氛围;同时也为了给现场工作人员、购车者洽谈选车、观众观展等创造一个相对安静惬意的环境,2012年第20届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举办期间,将借鉴国际“静音车展”的成功经验,制定出各项“禁噪”措施,比如严格限制参展商入场音响设备和现场音量;错开各馆新车新闻发布会活动时间;安排“噪音协管员”的巡查监督等等,2012福州国际车展,让我们一起对噪音污染说“不”!

榕城汽车盛宴凸显海西优势

本次的福州国际车展将更多的立足自身区域市场特色,扩大了车展的辐射力,并将举办不同性质的车展,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从会展经济的层面上看,举办车展不仅能带动汽车相关产业发展,具有强大的产业带动能力,而更为重要的是,会展能汇集巨大的信息流、资金流、商品流、人才流和人气,并对一个城市或地区的经济增长、社会进步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和催化作用。今年的福州车展无论在展出规模还是展商数量与质量上,都将创下历史新高,并将福州汽车业会展提升至全新的高度。福州市政府及商贸服务业局对于车展的扶持将继续进行,并将进一步规范车展相关工作,扩大福州车展的区域辐射影响,打造成海西品牌车展,推动福建经济发展。

十一黄金季购车大放“价”

本届展会无论是参展规模、参展品牌、豪车阵容等都将再创车展新高,参展厂商将拿出最低折扣售车,给到场购车者带来真正的价格实惠。团购的价格,给力的车型,优质的服务尽在这个2012第20届福州国际车展。

届时,组委会将在宝龙、金山、东街口设立巴士专线,提供免费专车直达展馆,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fzautoexpo“福州国际车展”、腾讯微博http://t.qq.com/fzgjcz“福州国际车展”,欢迎继续关注福州国际车展的系列专题。

协办媒体:海峡都市报

时间:2012年10月1日至10月4日

地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