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商家七夕欲放萤火虫微博遭网友抵制放弃
高校新生入学“三大件”演变史
《News,你懂的》强势上线!撒花!
围观团
石狮免费馒头店已悄悄做了一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狮免费馒头店已悄悄做了一年

 

石狮市区去年8月开了一家免费爱心馒头店,店取名为“永恒阳光馒头店”。店里的馒头从不对外售卖,而是专门提供给各种贫困人群免费食用。在被微博网友报道后,这家馒头店在网上猛然走红。如今,这家馒头店已经开满一周年,每天到馒头店吃馒头的人络绎不绝,有流浪汉、环卫工人、水果摊贩、工地工人、保姆、乞丐等。一年时间,这家馒头店共向穷人送出30多万个馒头。

馒头店开业之初,就引来了许多人的质疑声,外人纷纷认为这是一种利用善举的商业炒作。一年来,这家馒头店践行了店面招牌上的承诺“传递绵薄之爱,温煦风雨之人”,也平息了社会上对其“利用善举

进行商业炒作”的质疑。

据媒体报道,这家馒头店的花费都是一位神秘老板在支持,对老板的身份,店内的工作人员守口如瓶。但根据店里的店员小陈透露,这家馒头店已经与房东续签了一年的租房合

同,并正在寻找新的地址,准备再开一家新店,将免费馒头的规模做得更大。馒头的“绵薄之爱”,关爱着经受困顿之苦的“风雨之人”。让我们向这群可爱的人致敬!

(高欣 整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