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周六平潭坛南湾不见不散
七夕来这儿就餐海都美食帮你打折
经适男VS金领男怎么选?
台湾富少迷奸案“京城四少”缘何“躺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湾富少迷奸案“京城四少”缘何“躺枪”?

 

N海都网记者 铃莉

海都网讯 据某台湾名嘴在节目中爆料,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台湾富少李宗瑞迷奸案,视频是“京城四少”刻意流出。一时间,王珂、王烁、汪雨、汪小菲四人,躺着也中枪。汪小菲第一时间应声倒地,因为四少中只有他和台湾沾亲带故。

但真相究竟如何?八卦小主铃莉亲自动手,为您找到了当初的爆料原视频——一切都是媒体胡乱解读,故意误导受众!想知道真相究竟如何,那就一定要登录海都网,点击《一起来八:台迷奸艳照全套曝光同谋“四少”锁定!》。

另外最近有媒体爆料,说拍到了章子怡和撒贝宁的美国豪宅。不是说央视主播月薪不过6000元而已吗?哪里有钱买豪宅?原来这纯属“炒冷饭”。这组豪宅图片,早在2008年就曝光过,当时主人还是富商VIVI,如今摇身一变成了撒贝宁。

另一件比较热闹的事情,莫过于厦门某媒体人士在微博称:“那个福建籍老乡,希望今后你的团队永远没有利用到我们的时候,学会尊重,别那么势利。”那么这位福建籍女星究竟是何方神圣,不看《一起来八》,你又怎么会知道呢。

这么多猛料,都在最新一期《一起来八》!你怎么能错过呢?赶快登录海都网,点开看看吧!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