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百人露营亲子游这周六出发
MV《保卫钓鱼岛》爆红背后故事可不少
七夕相亲交友还能拿健身体验大礼
今晚的影票我们帮你潇洒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夕相亲交友还能拿健身体验大礼
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携手浩沙健身俱乐部推出“七夕·爱的运动会”,现场前30名配对成功男女将获得健身体验周卡大礼包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海都网全城热恋吗?我要报名七夕相亲交友爱的运动会活动。”昨日,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栏目手机响个不停。许多单身的男女纷纷致电询问报名相关事宜。本周六,由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携手浩沙健身俱乐部将推出一场别具风格的相亲交友大会,通过各种动感的游戏,让参加的单身男女们感受一个不一样的七夕相亲。

网友报名踊跃追加30名获奖名额

由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与浩沙健身俱乐部联合举办的七夕爱的运动会,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广大单身男女们的注意。栏目组手机响个不停只是单身网友们热情参与的一个缩影。连日来,更多的网友通过网站、微博、社区留言等进行询问、报名。经过协商,主办方决定除了前30名通过海都网全城热恋报名的网友可以获得健身体验周卡大礼之外,追加30名在现场配对成功的单身男女们,送出健身大礼。此外,活动主办方海都网还在现场为每位参与相亲交友的单身男女们准备了各种饮料、水果和点心。

活动精彩好玩相亲成功率才高

“以往的相亲,两个人呆呆地傻坐着,冷清的场面,尴尬的气氛,这样相亲什么时候能成?”海都网友“伤不起的大龄女青年”留言代表了许多相亲男女们的心声。本次海都网“七夕·爱的运动会”设置了各种精彩互动的游戏环节,改变了过往相亲时一对一的方式,让所有的男女们在互动中彼此认识、熟悉。

当音乐声响起,一个精美的绣球将被抛出。音乐不停,绣球传递不停,当音乐静止时,手持绣球的朋友将进行自我介绍。传递5次后,每组未作自我介绍的朋友再一一自我介绍,确保每位参加的男女生都有机会展示自己。这就是七夕·爱的运动会活动中的第一环节。自我介绍过后,各种互动精彩的游戏节目更是让彼此进一步拉近距离。游戏《武松打虎》考验的是男女们的反应能力和运动细胞,这种既考验男女生反应能力又能增添亲密互动的游戏,让这次七夕相亲交友活动平添了几分浪漫。随之而来的游戏“爱情初体验——‘幸福在银河那岸等你’”更是让男女们有一次亲密接触的机会。根据分组,“牛郎们”将蒙上眼睛背着“织女”,在“织女”的指挥下,在满是障碍物的场地中行走,最先走出障碍区的一对男女获胜。

七夕有女子穿针乞巧的传统,而本次活动中的时装秀环节,也给参加活动的女生们一个小小的考验。主办方将提供各种环保材料,每组选一名女生为一名男生设计时装,并阐述其设计理念。最终设计师将带着自己的模特现场走秀,这种考验女生贤妻良母的游戏也备受男生们的期待。此外,气球接力比赛以及活动最后的终极互动,将给所有参加的男女们带来个不一样的七夕相亲交友感受。

登录海都网报名还有大奖可以拿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通过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报名参加的前30名男女们,将有机会获得浩沙健身俱乐部送出的浩沙健身体验周卡。网友们可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点击进入报名专区留言报名。报名成功后,发送短信“姓名+性别+年龄”到全城热恋栏目手机15980263476,短信发送成功后将收到一条邀请回复。邀请回复将包括本次活动的参与ID号码,届时凭ID号码方可入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