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木质梳妆台长出七朵菇
一个小区流“黄水”一个停水8小时
开车进村莫名遭群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道路施工,挖土机挖爆水管,福州梅峰路附近多个小区遭殃
一个小区流“黄水”一个停水8小时

 

N栏目主持 龚思哲 张硕

22日上午,福州梅峰路和梅亭路交叉路口施工,挖土机将地下水管挖爆,附近多个小区居民用水受到影响。再加上事发突然,小区物业无法提前通知业主,居民怨声颇多。

罗马生态园:水龙头流“黄泥浆”

昨天早上5点多,家住福州梅峰路罗马生态园小区的陈先生,起床后走进厨房准备烧水,水龙头一开,只见黄黄的水就流了出来,“直到我出门上班,自来水还是黄的”。

昨天上午10点多,主持人到陈先生家,发现水还是有点发黄。“我刚还对这水进行了测试,”陈太太展示测试过的pH试纸,“偏碱性”。

据了解,当天早上,罗马生态园小区12号楼,18户居民家都出现了“黄泥水”。

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告诉主持人,出现这种情况,是由于前天梅峰路施工时,弄破了12号楼和另外一栋楼的自来水管道,“现在已经抢修好了,等过一段时间,水就会变清”。

大儒世家:到凌晨才来水

“这都晚上8点了,可家里的水还没来,停水之前也没有任何告知。”前日晚上,家住福州梅亭路大儒世家一小区业主钟先生跟主持人抱怨说,这给附近居民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

小区物业人员介绍说,停水是因为当天下午4时许,位于梅峰路和梅亭路交叉路口附近的自来水管,被施工单位福州市第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挖土机挖爆,水流较大,挖断的水管暂时没办法立即修复,事发突然,物业也来不及提前告知。

前晚,福州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说,水流已经被控制住,为了维修水管,他们关闭了附近一些小区的供水阀门,会让小区尽早恢复供水。昨日上午,钟先生告诉主持人,到昨日凌晨零点30分许,水管被挖爆近8个小时后,业主们才用上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