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加拿大一华裔女惨遭碎尸
哈里王子裸照外泄 王室确认为真实
“飞车”
法总统官邸工程图纸失窃
美国怪象:每年浪费逾千亿美元食物 但两成人一度“吃不起饭”
英政府网站频遭黑客袭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拿大一华裔女惨遭碎尸
警方称与此前中国留学生林俊被肢解一案无关
 

N据新华社电

加拿大警方21日证实,先前在多伦多发现的碎尸案遇害者为一名华裔单亲母亲。

按警方说法,遇害者名为刘光华(音译),经营一家现已结业的水疗机构。刘光华的头、脚和手上周在多伦多西部河水中被发现,她的两条小腿、一条大腿和一只胳膊上周末在多伦多东部一条小河中被发现。

皮尔地区警官乔治·库库克说,法医鉴定认为,这些尸体残骸均关联刘光华。她最后一次露面为8月10日,当时朋友送她上班。

刘光华现年41岁,育有三个孩子。警方尚不清楚她的死因,遗体残骸仍未找全。

多伦多警方不认为还有其他同案遇害者,并已排除案件与先前林俊案关联。

今年5月,加拿大青年卢卡·罗科·马尼奥塔涉嫌杀害并肢解中国留学生林俊,把残肢分别寄往首都渥太华的两大政党总部和西部城市温哥华两所学校。马尼奥塔6月在德国落网,递解返回加拿大,受到一级谋杀等多项罪名指控。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