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备战全运教练先交押金?
中国棋手包揽4强
回应孙杨天价出场费 父亲辟谣:没听过
为备战伦敦奥运 索马里女将被曝遇沉船去世
菲鱼如今沉迷赌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8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菲鱼如今沉迷赌牌

 

N小孟

本报讯 已经在伦敦奥运会上光荣退役的当代体坛传奇菲尔普斯如今正沉迷于赌牌,身边的朋友担心他在体坛多年所获的财富有可能会被无情地挥霍到牌局中。

27岁的菲尔普斯以22枚奖牌成为奥运会历史上获得奖牌最多的运动员。他不仅是泳池中的英雄,在牌桌上也摸爬滚打了多年,并且有着一样的“不赢不休”的精神。菲尔普斯表示自己在牌桌上交到了不少朋友,但如今这些朋友却在担心他可能会令银行户头收支难平。朋友说:“迈克尔现在脑子里想的全是赌牌。”菲尔普斯也曾说过喜欢当一名职业牌手,但朋友们都担心他难以全身而退。有消息称菲尔普斯已经在赌牌中花掉了数十万美元,已经退出体坛的菲鱼今后很有可能下更大的赌注。菲尔普斯目前拥有4500万美元的身家,专家预测这一数字在奥运会后还将翻三番。

 
3上一篇  
 
   
   
   
关闭